2011-05-11 11:30:12大啾

我沒有下女病!

這年頭有公主病和王子病的人愈來愈多,

我身邊就不乏這樣的朋友.

不過慢慢地這些人就會淡出我的朋友圈,

原因是:我沒有下女病.


我很討厭那些人對我頤指氣使,

但往往覺得是朋友就算了,

後來才發現我愈不計較,

他們好像愈得寸進尺.

如果友誼必需建立在卑躬屈膝和忍讓之下,

我想那就不是朋友了.

在自己的世界中,

每個人都可以是公主,是王子,

但沒人天生就是下女命要去迎合這些假王子假公主.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慢慢了解到自以為忍讓可以顧全大局的想法是不對的,

也許我的朋友人數會愈來愈少,

但我相信那些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因為真正的好朋友是會互相尊重的.

 

至於那些公主王子們,

就留給有下女病或僕人病的人去當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