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2:48:29大啾

既然回不去了,那就往前走吧!

"犀利人妻"我只看了最後一集,
網路上討論得沸沸揚揚,
就算不看也知道內容在說啥,
在新聞炒作下我也好奇地想知道謝安真的選擇,
所以我只能說:"製作人,有你的!"

其實謝安真也只有三個選擇:
1.溫瑞凡
2.藍天蔚
3.誰都不選
反正不管選那一個網友都會有意見.

坦白說我沒覺得結局不好啊!
誰說為了孩子一定要和前夫復合,
傷口癒合了,還是會留疤啊!
每看到那道疤心就要再痛一次,
傷害人的那方一樣可以睡得安穩,
受傷的那方要放下談何容易?
勉強維持一個表面上看似完整的家,
對孩子一定好嗎?

又誰規定一定要接受對你好的人,
話不說死先作朋友不行嗎?
感情又不是只有一種乾柴烈火型,
文火慢燉更能持久吧.

現實生活中,
我發現犯錯的人都像溫瑞凡一樣,
希望這些事情沒發生過,
希望可以時光倒轉回到從前.
是啊,什麼好事都想發生在自己身上,
讓別人遍體鱗傷,
還希望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這也太沒天理了吧.

對我來說小三反倒不是重點,
問題是在男人身上,
如果他想玩,
沒了小三也會有小四,小五...
更可怕的是如果小三不是固定的,
大老婆連確定的反擊目標都沒有.
小三這個"名詞"就更沒啥意義了.

很多夫妻相處久了,
都忘了結婚時的初衷,
雖然小三這顆炸彈殺傷力道是有點太強,
但如果可以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或是看清真相各自分別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麼小三也未嘗不是婚姻中的貴人.

看著謝安真對溫瑞凡說:"我回不去了."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就往前走吧!"

女人也要作自己.

人生才多長,
日子要怎麼過完全取決於自己的選擇.
好過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
有時真的要自私一點,
只有多愛自己一點,
才能有能量去愛別人.

真的,既然回不去了,那就繼續往前走吧!










上一篇:是我?不是我?

下一篇:我沒有下女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