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22:29:03蕃茄妹~*

就是忙~*

忙得也不敢寫太多,
總之,我洞悉近來一個多月的生活,就是一個「忙」字。

也不曉得自己點頭答應別人和自己了很多事。

星期一三堅持要上的法文,
Commit了要做下一屆司儀比賽的籌委主任而開展的一系列籌備工作,
正要來的星期日的中學校友聚會的籌備和表演排練,
逢星期五晚和星期六朝答允了要做的英語老師,
約了久久未見的朋友的晚飯,
工作上開始要趕緊完成手上的項目,也準備下月的交接,
還有,能預見的,
已報名了,交學費了,九月要開學逢二四的演藝表演入門班。

忙得,之前報名的政府工昨晚的考試,
也實在沒精神和心力去準備,連去看試卷的力也沒了。
上週的中午,都在為因去旅行而把幾堂課壓縮在一週上的準備,
回家一下真的累的不行。
剛過去的週末,既是公司一個多月前突然來的開放日,
也是兩個月前答應了的司儀工作,
晚上再去看場跳舞比賽。
這週起始的兩個中午,渴求狀態般的回家偷睡個大半小時,
才發現,午睡還是十五到二十分鐘好,
一睡多過半小時,睡的時候是很舒服,
起來一下像飲醉酒的感覺卻不怎是滋味。

嗯.....人還是知足好,有得睡還在呻吟。

陪了我半年上法文,近來也幫忙為我準備英文班PPT的表妹問,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不經思索就答:因為有好多事情都想做。
表妹說:那妳要取捨啊~

嗯,表妹是對的~
這陣子確是過得累,不過也蠻充實,心裡感覺得滿足自在。
不過,一直累,怕很快所有事情都會成了壓力,
就失去本來想與它們一起的意義了吧。

嗯,過了忙瘋的七月,需做個調整。

近來,遇到精神分裂的人,
我替他感到痛苦,因為這樣活著很累。
放心,你刻薄的話,經過時間的「經營」,
我已有抗(毒)藥性了,開始對我起不了什麼作用。
大概,因為我已經洞察到,這顯然是你對我的妒忌。

有人生歷練的人總說,人生就是一場活生生的課。
既然是一門課,就得學習一個個生字。
家人告訴我們,什麼叫愛;
朋友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包容;
而又總有些人,會「以身作則」的教曉我們,
什麼叫虛偽和Bitchy。
不過沒關係,道不同,我們不會相為謀的。

星座都總把巨蟹說的很準,
就算巨蟹痛苦,也不會用報復的方式讓別人痛苦的。
我希望你生活能過的快樂一點。

嗯~
有看蕃茄妹站台的朋友們,
我2014年的8月,將結束到目前為止最長的一份工作了,
哈,很慚愧,最長也只是說兩年半時間。
雖然未知前路是否好走,
但我不試過就是不心死,老公說的。

所以,也祝願忙碌的自己,
生活過得充實也快樂!
同時希望自己也能多抽時間與洋先生相處。

蕃茄妹的27歲萬歲。
 
(悄悄話) 2014-08-12 11:47:44
潔西 2014-07-25 17:06:36

記得以前就跟你說過,看了你實習的日記給了我對生活改變的動力之一..也很開心可以一直看著你的生活變化著..總覺得你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很有自己想法和為了生活努力的小女人..^^..可是我覺得不變的是你對未來的期待和朋友的真誠..記得告訴我新工作的內容..我想我可以接收到的..記得喔..

蕃茄妹~* 2014-07-23 15:58:58

哈哈, 悄悄話留言人~ 多謝你~~ 多來多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