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9:43:58蕃茄妹~*

貮O壹叁‧第四季生活‧家人朋友篇~*

別的話不說了,
希望我今天能完成放涼了幾個月的2013第四季生活的總結。:)


婚禮之後,珊給我們送來了這對好美的鈎布Twin stars,
好可愛好美,也是獨一無二的。很謝謝她的這份心意。
這晚也是第一次我們去糖主吃甜品,
Omg....那次之後我吃了好多次那裡的楊枝甘露了.....
數數家裡的長膠袋就知道了....^^"
                       

收到已在新加坡工作的Flora去馬來西亞旅行時寄給我的明信片。
想起前兩天看了一篇Feli分享,講寄明信片的文章。
作者說到它的意義,是告訴對方,我在旅途中也想起了你,
發生了什麼趣聞趣事都好想第一時間與你分享。
所以,對本來對明信片有愛好,但未到很深的我來說,
讓我開始更重視這份禮物。


同一天我還收到Sonia送我的這個小禮物,
她說,猜想我應該不愛玩砌積木,所以乾脆砌完才送我。
說真的,這共事兩年下來,我真的特別感激她。


2013年10月28日

知道開了一家有貓貓的咖啡店,
第一次龜叫過我一起去沒去成,
之後補回了。











因為婚禮朋友介紹了她,所以認識了錦欣。
從認識她,知道她是個很有夢想的人,我一向都很欣賞這種人的,
特別是他們尋夢的勇氣和實踐夢的決心。
她要開一個個人的小相展。
這天其實還未開始,不過和龜吃完午飯後,
他陪我來這前面拍張照,
因為錦欣告訴我,海報上有我。


 
開幕那天也是她的生日吧,
能在生日達成自己的夢想,真的很替她開心!


很喜歡這些照片小咭




這是展覽裡我特別喜歡的一張,
她在雲南拍的,
那隻小貓是剛治完傷,所以戴著頭圈。



然後,我又想起我家那隻會回眸的頑皮搗蛋咩啊。

一隻我既寵她,

但又會分走我爸對我寵愛的貓......



這個,是我和Jessica在Sonia的生日送給她的豹妹禮物。^^~

近一兩年,這城市流利起來了cafe文化,
所以咖啡店越開越多,
我們到處試,消費也越來越高...

這是店名是日文 "花" 的意思的店















這個夏秋季,我超愛這件小雙星T-Shirt。



然後,還有跟Bowie不常見,但心裡總有她。


還有就回來三天,特意為朋友當bridasmaid的Flora。




去趟上海轉個眼,到了十一月,
天氣轉涼了,來到了阿初的婚禮。


因為Terry仔結婚當天剛好就是去了上海的時候,
劉先生代替了我出席。


而這次則是我們第一次以一張帖兩個人的伉儷身份出席的婚宴。



兄弟們都是我們中學同學啦


 









有小香,有自拍神器自動美肌時間



 
其實我個人不太偏好這種相機,因為感覺大家都像蠟像呢...


兩位教育界貢獻人呢~:)





   



第二天,又是WeChat們要相聚的日子,
這次聚會是美食節。
















 









人還沒齊的時候,
我們還有一個會合群體 - 我哥,堂哥和一位年青美女我媽的加入。
















 
By the way..我老公是沒美肌功能的廣角自拍神器。

人齊之後,就開始狂吃!          































 
都說我媽是美女嘛~多可愛~^^~



















上海之旅後不久,哥又要到上海出差,
然後帶回來了地道的大閘蟹!

左邊的是媽媽買的,右邊就哥帶回來的。






    

生活中,收到些小禮物總會很驚喜,
特別是重要的人送的。







=D 這是在香港的Christian畫了Viber給我的。

好快,替哥慶祝生日了。

噢賣吤,大家都胖了好多喔..






表情豐富的爸^^~


以下,都是我的最愛!










 







除了親哥哥,我還有一個哥。
我常說他們倔強的很像,當然還有其他方面啦~
原因他們都射手座,而且只差一天。

















說好剩下來的Twin stars相紙,就是要用來和你拍照。

記得早陣子表妹跟我說,感覺我有很多朋友,
但恰恰相反,
近來看到身邊的人認識的人真的很多,
而且相處模式還真很朋友的。
嗯...我想是我把"朋友"定義的比較高吧。
我確是覺得開始工作以後交到的真心朋友不是很多,
但我珍重的確是有好幾個,
其中一個就是她了。
 

這天我們約了在音樂豆見面。
我剛從家到樓下準備騎電單車,
一位女士超大聲的在巷口外的巴士站叫我的名字,
然後我決定不騎車,和這位女士一起坐26號巴士,
同時Whatsapp這位朋友我因為改坐巴士所以可能晚一點點。

一上了巴士,這位女士坐在司機後第二排座位。
突然覺得這是很難得的偶遇,我和這位女士拍照。^^




我到站,下車了,
看到背影,噢!,我和Cani就在同一架巴士上,
她看不到我,我見不到她,
但原來她就坐在司機後第一排,就在這張照片我的手前面啊..^^"
不知道有沒有弄到她的頭? XD















總是很喜歡跟她相處聊天的。
她很訝異,聽到我說我不想生小孩的想法。

哥,媽和爸都是在緊接著的三個月生日的。
母親節的時候,帶他們去試了Mortons,
爸媽都不是太自在在感覺高級的西餐廳吃飯啦~
這次我們去吃東北菜,是貴一點,
但北方館的小菜都是真不錯吃的,
看到媽吃到lam lam脷,也特別開心。













我喜歡看到這樣的爸媽:)






































哈哈,感覺好痛苦的咩啊妹。

這陣子,還有禧在台灣帶來給我的飯團~
嗯~果真要在當地即吃才最好味,
不過很謝謝他的心意。


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天,如無意外,
這算是一種默認的約定,我們這群好朋友,要一起倒數過新年。
今年還多年新規定要交換禮物。














  

 








 





我們要吃,要喝,要玩,要樂,要唱K,要打牌,要抽禮物。
還要有得獎者和送禮嘉賓合照環節。












  

  




無美肌自拍神器再出動





還有我們的大餐呢!









還是出動真正神器吧~:) 



唷!~拆禮物嚕!!~










然後,還有選出最具誠意大獎喔!!~^^




還有另外送給小花寶寶的小禮物,
不過花紙才更是心思喔,因為我特地網上學如何折成紙袋的~







 














    
2013年,我們在最後一天仍然相聚,
是值得珍惜和快樂,
再用龜造的印章,一起走進2014。




 
 
希望,我最愛的家人能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而和最好的一群朋友,能永遠在大家身邊互相扶持,友誼長存。
2014-12-20 03:45:12

咁快又一年了,我們又要交換禮物。原來劉莎包仲係個肚入面。

cani 2014-04-21 04:50:35

跟你見過面後發現我很久未有過來睇update!!! 然後亦很害怕我有冇整唔見左url ! 有時我真的很怕人的惰性真的會怕一些珍惜的事忘掉,幸好今次url還在! 很喜歡看你那些珍惜身邊小幸福的文字,不介意的話我都想要你的地址,有機會都想寄張明信片給你,不刻意的寄,見到想起你的明信片才寄😘

台主 2014-03-10 01:44:50

其實..生活哪會沒有不開心的..只是,如果沒有到要立即記錄下來.那麼,總結就乾脆當它沒發生吧, 這樣將來看回也不會記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