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6:22:37蕃茄妹~*

是種滿足和幸福^^~*


其實沒什麼大件事,
只是昨天晚上公司婦女節聚餐後,
不小心走進百貨公司,
在一個損友的慫恿下,
買了一堆還沒有用得著的東西。


其實我不承認自己是個購物狂的啊,
不過一年偶爾總有些時候,會一下次買很多心愛的東西...
小雙星的話..嗯~~曾經一次也是這樣瘋狂過。
照片裡後排左邊的高身水壺水杯套裝是表弟送的結婚禮物,
而後排中間也是水壺水杯套裝則是當年買的。
說到這裡我就好想找回當年那篇文,
結果又忘了標題搜索不到,
在新聞台上逐頁找....
本來這篇文章想說十多分鐘就完結,
結果找也找一個小時,
當然啦,邊找又邊看一下一些舊文章,念舊狂嘛~^^"
後來又發現...
明明有用相簿,找相簿來找寫文的日子要快很多.....真笨..

http://mypaper.pchome.com.tw/tomatomui/post/1312240553
對啦,就這篇了,那時候的這個系列也是日本出的,
我還是看雜誌用訂貨形式訂的啊,因為這系列是份外好看~:D

那時候這個我命名它做下午茶系列,
哈,這張照片裡的總價值比昨天花的還要多呢。

其實說笑啦,不是朋友慫恿我的,
只是我也是那種怕錯過了再找不到的人,所以還是決定買了。
雖然有敗家感,
不過買到付錢的一刻其實好滿足,覺得很幸福。

昨晚回到家他已經睡了,
我像show hand那樣把戰利品都亮在小書桌上。
早上我確切聽到他起床看到一刻不自禁的"哇"了一聲,
然後再發現了那張"報銷申報"字條吧。XD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
它們會一起出現在屬於我和他的家的廚房裡和餐桌上,
用來吃我們喜歡吃的東西,
用來招待我們最親至愛的家人和朋友。

今天,感覺好像很久沒閒一點,
開了久久沒開的這台電腦,
然後決定,進入我的世界來,又為自己寫一些可以偶爾回讀的回憶。~:)


P.S. 我自己很喜歡這照片

啊,對了,看著看著舊照片,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環姐,有種似曾相識的情意結。



我想,是因為P' Oor吧~ (@在曼谷的第一百八十一天)
是同一樣的那份親切感。:)
損友 2014-03-08 23:33:26

成功報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