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00:43:51蕃茄妹~*

2015第一文~*



我知道我很久沒來了,
手機裡的照片也瘋狂的多,
但卻不像以往用相機拍的來的珍貴,
似乎變得生活裡什麼都有一拍,
有重要的,有只......

坐在床上打到這裡,
走到電腦桌前把留得好好看並塗上了裸色亮亮指甲油的指甲剪掉,
為的是好好享受好打的鍵盤給予的快打(字)樂趣。
是的,因為工作方便流動關係,再加上公司的電腦實在有點九十年代,
這個生日月給自己買了手上這台SAMSUNG筆電做禮物,
當作預祝自己的工作快滿一年吧。
對,轉個眼,這2015的第一PO,再多一個月就已經是要慶祝在電台工作一週年了。

承上段,
照片有重要的,有只是隨手cap圖的,
卻沒了像在泰國實習時想把拍下照片伴隨文字記錄的動力。
一是生活忙碌,有空暇時也想真休息一下,
或是多讀一本從小沒勤力多讀的課外書,
等自己的精神和知識層面都多進步一些;
另外就真是因為事情太多,也來不及記錄一切。

有了這台電腦後,我也希望自己去個咖啡廳或什麼的,
偶爾靠著這打字的速度(這方面是蠻自豪的,所以選筆電時鍵盤也是很重要一環的原因,哈哈)能衝動不衝動的寫回一些新文來,
畢竟這裡是我的一切回憶建設的其中一個始緣。
還有喔,在哪一天,我希望新聞台裡的文章能蠻成一本實實在在的書本,
也還是我期待著的事情呢。

這個七月的生活,
似乎都照著星座手機應用程式預說著的那樣忙碌,
意外的只是上月尾的時候突如其來的兩個職位邀約,
我不是在炫耀,在自己的日記站台也沒什麼好炫耀啦,
思考是有思考,但我也慶幸自己最終選擇留下而沒有真很大的動搖,
因為我覺得這說明了,我真有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方向,
想努力讓自己更好的一個目標。
現在雖然忙碌,卻因為每天每週遇著不同的人和事,
這些人和事都是刺激著我生命熱血的stimulators,
更重要是感覺自己在成長,在進步,在累積,
我相信在未來,他們多多少少讓我見證到自己的成長的。

管他是仆到頭破血流,
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和看回走過來的路,是幸福的。

其實上面一堆文字都有點不在邏輯狀態下被敲出。
因為星期六才採訪的活動,因為月事痛而時間失預算的週日,
結果要昨天晚上十一時才啟動的工作,
到今早睡著已經七點多了,九點再爬起來上面,
不難想像今天的思緒是什麼狀態。
所以今晚替班的音樂節目,我對自己有些不太滿恴。
下次發現思緒混亂時還是多放歌少說話好了。

好吧,其實我的宗旨是不在站台裡提及任何有關目前工作的關鍵字,
因為我想讓蕃茄妹繼續當著她的蕃茄妹角色。

先寫到這裡,
本來十二點前睡,明早起來跟鄭老師在youtube見面是我的計劃。
雖然現在晚了睡,但明早的計劃必須要實行啊!!~
因為,我又是時候減重了!

蕃茄妹,nice to meet you here again in this first post of 2015!

(圖: 從網路下載,現用於新筆電的鎖定屏幕圖片,裝作是我自己 - 瘦了會像的)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7-23 13:00: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蕃茄妹~* 2015-07-22 14:09:53

親愛的, 看到妳留言真的很巧,我還想說,這麼久沒更新了,大概也沒什麼人看了。第二天就收到有留言通知,還在想是不是那些推銷廣告~謝謝妳的留言。希望我們能一起繼續進步

(悄悄話) 2015-07-21 16: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