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00:50:14蕃茄妹~*

真·休假的這些天~*

一看蘿蔔糕這些模樣,一定覺得是這兩個禮拜一直在睡和偷懶吧~:)

有啦有啦,怎麼會不睡晚一點點,不過這兩個禮拜,懶中在忙。

其實在離職前,也大概規劃了這段真·假期裏是要做些什麼,

也努力在完成著,所以心裏也還是踏實又滿足的,不過檢視進度後,

覺得應該可以,也應該要加快和加豐富一些。

這一個多星期,雖然付出的不說是很多,但那一點點,

還是感覺自己有參與在努力讓這個小城變好,希望他們能成功。

 ============================== 

另外因為前輩的邀請,與其他幾位旅行者、攝影家一起,

各自寫出幾篇自己的旅行經歷,之後再整合出書,所以這幾天都在努力中。

其實我的旅遊足跡不算很多,不過我希望能用簡單的文字,

把曾經的一些旅程故事和情感記錄下來吧。

等見到書面世,我猜我還是會感動,還是會覺得完成了生活中另一件有趣的事吧。

當然還很期待其他幾位的旅遊經歷。

除了頭幾天在離職前已約好的聚餐,後續這星期陸續的午/晚餐約會超了我想像,

大概大家都知我現在閒多了吧 :D,很多平時半年一約的朋友都紛紛約起來,

所以意外在我的日程中加了不少飯餐,還是要謝謝大家厚愛啦!

等完成了旅程文章的寫作,

會再和Gabriel一起討論他策劃中的handpan mini concert的合作,

這也是對我來說另一個新嘗試。嗯,生活,果然是可以更多趣味的。

說起來,他們的家,我們真的很喜歡,特別深印象是深綠和金銅的復古味。

不知去不去,或去不去成本來想在六月去的上海旅程,

過多兩星期就會知道了。

然後,沒有很多規劃,但想在剩下的假期日子,

好好多讀些書,試試不同新開的咖啡店,逛逛那在不同酒店的藝術展,

還想惡補些知識,為下一個挑戰做好準備。

蘿蔔糕,妳啊,不知上一輩子跟我們是怎樣的關係,

今世來我們家,只顧吃、喝、瞓、屙、咬我們,就可以了。

好吧,新聞台,我又多來記了一篇了啊!=)

上一篇:2015第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