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23:06:31苦哈哈旅行社

小甜甜,不然你 , 要怎樣?Britney Spear Taiwan tour

警告以下文章充滿社長本人主觀主觀偏頗的偏見,無法認同的請立刻關閉視窗
社長很少寫演唱會文,因為非我專長,鄉村小太陽應該很專門
這次很早就久聽說小甜甜要來台灣開唱,票價也沒有很貴,最貴約七千台幣,我買的是3500的,中間的位置,舞台看不太清楚,不過螢幕很清楚,有五座。

這篇文章不會寫關於太多演唱會內容,反而是我對這位歌手的人生起伏有一些心得感受。

這是小甜甜弟一次來亞洲開唱,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歌手,這是我是第一位接觸的西洋樂手,在高中時代下課回家打開會看到一個節目叫西洋大閱兵,當時每天都在打這首歌 baby one more time,完全符合高中的心情,等著下課
這首歌又超好聽的,也開始迷上聽西洋流行音樂,可是這位歌手卻慢慢地消失在社長的記憶中,因為她開始出現一堆負面新聞,亂結婚,狂吃,身材走鐘,情緒失控,雖然她一次一次的宣告要復出,可是每次都是曇花一現,狼來了喊久了就沒人相信了。不知不覺Madonna, beyonce, lady gaga慢慢取代了她,所以社長追了很多tour:Monster Ball, MDNA, Artpop, rebel heart, formation, anti world, 甚至Coco Lee 上海跟北京都買好票了,可是一直沒把這件事放在計畫中,不過六月初來還是想說都來台灣了,票價也沒很貴,就看看吧,買的是C 區的的位子3680,當天進場很混亂,很晚才開放進場,偏偏小甜甜超準時開唱,幾乎是剛找到位子坐下就開唱了,整場秀很緊湊,幾乎沒有空檔,從頭跳到尾,雖然聽說是對嘴,可是總比跳到上氣不接下氣,走音亂唱好吧,而且好多歌原來都是她唱的(之前在夜店常常聽到),而且她身材好好,完全沒有走鐘,很棒的一場秀。

今天到醫院掛號找藥頭拿慢處,我提到這件事給我的啟發,她是我高中時期的歌手,年紀相近,她也經歷了事業起飛(當然她的壓力是我的幾千萬倍),同時也都有感情不順遂,酒精濫用,身材走鐘,可是她站起來了,可能是賭城駐唱,讓她有一個穩定的生活,還有她爸跟律師的全面監管,某些方面可憐她從小就被父母強迫走唱生涯,控制生活得所以一切,突然間成為流行音樂天后,連瑪丹娜都想跟她合唱me against my music,突然間從未擁有過的巨額金錢,名聲權勢,讓她迷失了,所以沉迷於酒精,甜品,星X克。
可是這次我覺得她真的變了,雖然已經過氣一陣子,可是希望這次她是真的站起來了,雖然閃閃發光的不一定是鑽石,但是鑽石到哪裡都會閃閃發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