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7:03:33阿熊

⋯⋯

Ai製圖

🐻

昨工作是午後稍微忙碌一點。

今早老師們和外部人員要在園內上課,

於是要我清空清潔大廁所。

清空...

就是把廁所放置是或不是的雜物物件全都搬遷到雜物室暫放。

之前就有想過把大廁所內雜七雜八的東西丟掉呢!

我就懶啊,完全沒想要去大改這間大廁所的心思。

這回正好讓我動動手腳去做啦!

不需要的東西還是盡早處理為好。

🐻

昨晚與房東簽租屋新契,以往都簽上三年契約,這回只有一年。

我想這回是最後一次與他簽約了。

我是想今年年底前就搬離。

這部份還是先隨緣吧...

還是待老弟左手肩膀更能旋轉活動了再說。

這再住下去其實還滿恐怖的。

每次地震有時挺擔心天花板會不會裂開、掉下來啥的...

老老房了啊!

本來還想他要是再漲租金,真要立即搬離。

結果沒有啊...

好吧,那就心膽大些,再住一陣子。

生死無常,不需要想太多。

🐻

感冒狀況微好上來。

假期睡飽吃好就會好了。

前天聽聞老友正在吃韓國知名的膠原蛋白能量飲...

她說非常有用啊!

喔...很多想法想跟她說,不過想來她滿意就好。

開心就好。

想跟她說賺錢不易...

哈,還是不說好了。

就是感到這樣的自己真是怪討厭的。

讓自己變美好看,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也是人生大事。

但對我這種求早掛的人來說,自身美醜已不是這般的重要了。

不過是否能吃變美又能早死呢?

不知有沒這種副作用?

有的話...

是想買來食用了。

哈!

🐻

期待這月的新遊戲似乎都不大耐玩啊!

目前假期還是來繼續閱讀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