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0:24:49快樂鳥......

精神總錦標

每一年到了夏天的前端,就會有很多很多的球賽緊接著來
在輔大的日子裡是先看見球賽才見到太陽曬傷手臂,才知道夏天已經來到
系際盃、北企盃、大企盃、雙企盃......

今年2006年 5/6.7.8在嘉義,是我永遠忘記不了的仲夏
中正大學 那裡的大太陽曬在每個有去那裡流汗的球員與隨隊人員身上
印下無形的痕跡,證明著我們曾經一起站在這裡

炎熱的天氣忘記了上個星期的連日豪雨
星期四隨著夕陽我們從天主的國度出發帶著喜悅的心,相信會有一場回憶在中正大學等著我們去揮灑,驅車南下
星期五的一大早,果然不負重望天氣出奇的好,每個人都有一場場的硬仗要打

看著場上揮汗如雨的你們,每一個球、每一次出手、每一次爭搶
在旁邊的我用心祈禱你們會贏,打從心底相信......
聽著旁邊每一個人的嘶吼,看著場上每一個人的神情
在那一秒鐘..........只有感動
從來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這麼驕傲 驕傲的說:我們是輔大企管系

看著這一路走來大家的辛勞,即使籤運不好的系排抽到很難出線的三角循環
還是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一直都很強的系排 果然!!!他們是今年的三冠王
即使女排沒有成功拿到最後一冠還是我心中的NO.1

從零到有的系壘 還遙記去年在明道才剛剛成立的系壘
今年攻守俱佳,有一種盼到花開的喜悅,即使不敵中原勁旅
但是我知道明天的這時候會是你們的天下
那時候大家聽到輔大系壘都會稱讚他的!!!

終於進入季後賽的系男籃,在籃球場上你們永遠都是我相信的最完美的陣容
今年雖然止於八強,但是我知道你們的實力一定不僅僅是這樣
越來越好的感情、越來越好的默契 你們行的,會是明年的冠軍

看著在球場上永遠拼戰到最後的系女籃 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實力
一天一天醞釀出來的默契 專屬於豆花之間的秘密用語
相信下一次我們也會進入季後賽

默默敲杆的系撞,怎麼會讓我們失望,怎麼可能不抱獎

大家互相加油,互相支持
雖然我們講話總是有點太囂張=..=
只能說這是我們的風格吧

雖然無緣將一米八的精神總錦標帶回家,有些失望
我知道我們的強 不需要有獎盃的加持,大家就都會知道

在2006,五月的嘉義太陽下
你們.....就是我心中的精神總錦標

上一篇:我與自己有個約會

下一篇:領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