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3:37:29杜比妮可

陌生人

九月的某一天

所以,我還是開口了。

我知道如果不開口,這件事在心中永遠是一條刺。

告訴自己,我需要一個快樂的假期,不想自己活在不真實的幻想裡。也不想心裡面總是放著誰的影子。

也許心中早就有了底,當我聽到的一刻,我並沒有太訝異的感覺,只是有點痛。

有點痛,有點漫延和擴散。

我以為我會恨他,但是沒有,也做不到。

也許唯一恨他的唯一理由,是他只對我留下了「迷惘」,難道我只值得用「迷惘」這兩個字去概括了我?

腦海中有好幾秒是空白的,但是,感覺比我想像中好了很多很多。

鬆了一口氣,心中放下了很多很多,我希望他會得到幸福,也希望自己的幸福快點降臨。

------------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陌生人-TANYA
-------------



九月二十一日

行李都快收好了,在SHOW場半天的疲憊,出發前要交代的工作還有大半還沒有完成,好像甚麼都沒完成的感覺,現在又是十一點二十五分,明天又要早點起床上班把工作補回來。

生活總是RUSH RUSH RUSH,到底有沒有中途加油站?

現在腦中都描畫不出旅行的風景,也想不起要到哪裡照相和聽音樂會。

最好明天不要上班,給我時間去蘊釀興奮的情緒。







上一篇:心淡

下一篇:Journey to the east-berli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Noodles 2006-09-22 15:07:07

既然什麼都放低了,就要過個愉快的假期啊!!!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 但我想我會想念你喔!!!或許自從你回來後,我已習慣常跟你聯絡, 你不在...令我有點寂寞的感覺呢!!!習慣真是可怕啊!!!所以聽到你對將來的計劃...心中都難免泛起低落的情緒...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