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56:55杜比妮可

心淡

聽到答案時,心中一沉,然後心淡在漫延。

早有心理準備,只是訝異你居然會這樣回答。

HIFI裡響起了阿妹的《真實》: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朋友說,心是可以很堅強的,那麼我的心可不可以再堅強一點點?

------------------------------
是不是要聽到刺傷的說話才知道自己在淌血?
我看到一個很真實的愛情故事,開始不是最難,最難的是如何維繫下去?
愛不應該是掛在嘴邊,而且是身體力行,
要用行動去關心,光說,只會使人麻木。

我只是有點感慨,為甚麼大家都沒法坦誠相對?悶在心裡的話,總不會自動跳躍到別人的心坎裡,開不了口的話,也許會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還是覺得你沒有給自己一個時刻去好好想想這一切,不要再怪任何人,任何人都會有錯,錯也沒有大小之分,因為錯了就是錯了。





上一篇:百味

下一篇:陌生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有心人 2006-09-11 17:16:00

從來不擔心你所作的決定, 因為你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堅持你自己想要的, 想做的是你的優點...所以其實你已經逐漸把心變得堅強而你不自知而已, 我的傻豬豬...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