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16:32杜比妮可

百味

每天after work的schedule都是密密麻麻的,很累。


八月二十五日 (王力宏演唱會)

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去看LEE HOM的演唱會,我打死也不會同意王力宏是一個靚仔,他只是看起來比較高和臉比較長而已,並沒有甚麼特別,但是這天的確看了一個gd show,想不到王力宏的實力好像是增強了,而我個人認為他居然會拉二胡實在是一個surprise (even只係黎黎去去都係幾個音)

也許我們都不再是十來歲,但是卻懷著十來歲的心境去看這一場演唱會。


八月二十六日 (邁阿密風暴)

好像沒有打過波一樣,匆匆又去看電影,期待了很久的電影,鞏利的戲,至於好不好看,哈哈哈!鞏利演得很好。
這天我強逼了一位朋友陪我看,雖然他沒有說甚麼,但是我想他也覺得不會很好看。但慶幸的是這天他買到想買的東西而且去吃了還不錯的泰國菜,很久都沒有人和我去吃泰菜了,原因是我的好朋友們對辣的東西都不是很喜歡。
令我想到很想去九龍城的金不換。


八月二十七日 (疲憊的一天)

踩完一日的單車,好累啊!答應了朋友要幫忙做旦糕,說真的,經過一天的辛勞,還要去買材料,真的很累。我的朋友是很有心的人,為了她的朋友整生日旦糕,但是在這件事上,我的確是有點不滿,原因是很多,只不過,既然她是我的好友,而且也不是常常這樣,最後我還是答應了,這次的CHEESE CAKE是芒果CHESSE CAKE,看頭十足,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八月二十八日 (FAIR WELL)

自從ALVIN走後,我的同事只剩下VICKY了,但其實VICKY的LAST DAY卻是在九月四日,所以以後的日子公司只會剩我一人,這是甚麼世界,只有 one man band 的公司,以後連上班都要過寂寞的日子,真是可憐。
我知道她對這一間公司沒啥好感,所以她覺得離開不是一件可惜的是,但對我來說,公司裡又少了一個可以合作的同事,以後沒有人陪我講團隊精神,打靶仔,CAPTAIN‧‧‧

FAIRWELL PARTY是在HAVANA舉行,坐在露台在和昏晚的燈光享受晚餐,是一件不錯的事。

八月二十九日 (火柴人牛一慶祝會)

火柴人自從上次無緣無故生氣後,終於葡頭,我們一行三人到了德國餐廳吃晚飯,感覺還OK!不過最重要是生日的人會高興。


八月三十日 

我知道你有很多考量,但是說實在今天的確有點不高興你拖拖拉拉的決定不了,我知道這是你的性格但是是我不是很能接受,每次當我告訴你的時候你總是會有點似懂非懂,決定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為甚麼非要弄得很多事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中呢?又抉擇不了?明明一個電話就可以解決掉的事情卻非要拖到最後一分鐘才解決。希望你了解我可以忍受一次二次三次,但受不了第四次。
你知道我的脾氣‧‧‧

八月三十一日



上一篇:流水帳簿

下一篇:心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