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2:05:06杜比妮可

流水帳簿

八月二日
-----
躊躇在書桌前很久的我,問了你的問題,我也在找答案。
原諒那天晚上我有點失控,連自己都解釋不了的行為。
想告訴你,沒有後悔開口了,就算是negative answer

八月三日
-----
睡得很好耶(本來以為自己會睡不著,卻出乎意料的好),收到你昨晚最後的MSG,一個很大的問號在腦海裡飄‧‧‧

八月四日
-----
信信的球技好像還不賴,不過善善就‧‧‧肥表妹雖然胖,但是總算身手敏捷,可見做運動的人果然係有SPORT SENSE,爽

八月六日
-----
看龍虎門的歡樂早場,都幾ok喎,有時都會反問自己是不是一條佬,鐘意睇埋action同埋 comedy,咦,謝霆鋒真係好型,點解以前都唔覺?是不是男人要到了二十五歲以後才有男人味?

看了明周裡一篇報道梁思浩的訪問,令我對此人有一種新的看法,以前認為他是一個口臭兼樣衰的藝人,從他口中得知,他是努力的,而且在很多的挫折以後,還是可以繼續的走下去。我記得文章有說他去算命,說思浩這個名字會有很多波折,所以應該去改名,但是他的回答是,名字是父母送給他的最後禮物,所以沒有改。

以前總會想自己的名字為甚麼這麼娘,但卻是爸爸和媽媽一起送給我的禮物,所以,是不是不要再抱怨那不是一個好聽的名字?


八月七日
-----
一個人吃晚餐不是無聊的事,但一個人在餐廰吃晚餐卻是很無聊的事,雖然我的咖喱雞配豬仔包晚餐是很不俗,但量太多了,吃了一半就飽,如果有人替我SHARE一下會好一點。
下次不要飽著去打羽毛球,好像有點跑不動。


八月八日
-----
有一點點的surprise,快樂的一天


八月十日
-----
放工後去做一個暴發戶去做的事,用很多$$$去買錶,其實唔明點解隻錶可以咁貴?
fairwell左damon呢一個新朋友,發覺公司換人的速度真的太快了,還沒有來得及去認識又有新人來。

八月十一日
-----
大多數和朋友K看戲都會是失敗收場,今次亦不例外。
認識久了發現他是一個不錯的聆聽著,但最後我都變成了白韻琴姐姐。

八月十二日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雖然今天你沒有時間應酬我,但是很多事情在心中啦,見面時再慢慢傾

有小點兒不舒服,喪瞓三小時

sorry 愛荔枝 and 小姚, i missed your datings, 下次我再出黎補數

今天在婆婆屋企忽然想到陳昇的ONE NIGHT IN BEIJING,很想聽那一首歌,沒想到後來和朋友J聊到陳昇這一號人,他找到後又傳給我。

美妙的旋律總是在心中歷久常新,隔了一陣聽,還是有想多聽一次的衝動。

上一篇:Heart beat

下一篇:百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