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53:13杜比妮可

Heart beat

昨天和朋友在MSN聊天,說到了心跳的事。

小時候就有一個奇怪的念頭,覺得自己過不了十二歲,為甚麼一定是十二,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令自己有這個怪念頭,是因為我的心有時真的會痛,小時候媽媽也不知道,長大了才告訴她。

心絞痛到現在還是偶然發生在我的身上,快睡醒的時候會轉身,心又會有點痛,有時忽然間也會。曾經問過醫生,他說應該不是大礙(touch wood),但是為了健康著想,我總是不會讓自己的情緒過於大起大落。我的心每天都工作二十四小時,應該很辛苦,不應該再增加他的負擔。

如果心不再跳,就不再有我,所以我會好好保護我小小的心。

朋友說他聽得懂心跳,有這麼好的事,怎麼從來都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

上一篇:陌生

下一篇:流水帳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