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33:37杜比妮可

陌生

陌生,就是很久沒有碰見的東西,找到了,卻沒有熟悉的感覺。

陌生一

打開盒子,看見我的長笛,應該有快四年的時間我都沒有碰過它,笛子忘了怎麼裝,指法是如何,譜也快看不明白,心中湧起一陣難過。丟淡了的事,說忘就忘,怎麼都想不起來,我隱約記得老師教過的呼吸法,其他都好像空空洞洞。現在就像小嬰兒般重新再學一遍,以前的努力都付諸東流。

這一次也許我不會再放棄,畢竞也沒有多少個四年可以蹉跎。

陌生二

隨便打開書櫃,給我翻到了鄭秀文捨得的專輯,開來一聽,有六七首都好像新歌一樣,一點印象都沒有,曾經是在台灣時唸書的回憶,也想不起來。

SAMMI的聲咅也很好聽,雖然她從來不是我的favourite

陌生三

和信信聊了很久,發現原來MISS了他很多成長的事,la deuxieme copine qui a connu sur internet, fumer avec son ami, les problemes de sa famille,etc.認識但不了解以前的他。

高興他成長了,還可和他分享心事,以前,應該不可能吧!

陌生四

連自己都理解不了的自己。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Heart bea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