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0:11:15象兒

@高中第一次運動會@

今天是我的高中第一次運動會,這次我參加的項目是趣味競賽的三人四腳,真期待會有怎樣的表現。
----------------------------------------------------------------
一大早,因為要化妝登場,所以大家就手忙腳亂的準備好道具,這次我們要裝成【跑跑卡丁車】,所以要準備超多東西的,有氣球、車牌和車子。到了要進場時,我的車牌一直掉,可能是因為泡綿膠黏的太少的關係吧!最後一平幫我固定好了,還真是非常感謝他。到了操場正中央,開始了我們的典禮,到了主席來賓致詞,我們都已經要被曬傷了,他們還是一直講,感覺好討厭喔!為什麼都要請那麼多來賓呢?真是搞不懂。到了最後儀式,我們就各自回到自己班級的休息區。
----------------------------------------------------------------

第一個項目是大隊街力,一開始就要那麼緊繃,感覺有壓迫感。以前國中大對接力都放在最後壓軸,可是高中的就迥然不同。槍聲─砰,大對接力開始了,好刺激喔!原本在第四的,追到了第二,超棒的,可是這只是預賽,最重要的還是明天的決賽,希望我們可以前三名,明天我一定會好好的為我們班加油。街下來的項目是幾百公尺的跑步,大家也都很有實力,也有得到名,原來我們班那麼有實力啊!早上的活動也該告一段落,接下來是吃飯與五休的時間。
------------------------------------------------------------

到了下午,我參加的趣味競賽終於來了,第一次參加趣味競賽的我,竟然會感到有所期待。到了比賽場地,我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我們是第一棒,超有壓力的。槍聲─砰,比賽開始,一開始我們有些落後,可是到了最後我們就順利過關了,當我們班全都走完,竟出乎我意料,得了第一名,當時我整個人傻眼,竟然會第一耶!好開心喔!接下來的是跳遠,換姿茵和琪涵,他們說只是去玩玩,可是再看他們跳時,感覺不是玩玩,跳的還蠻不錯的,只差沒有得名。聽說維尼的鉛球是第一名ㄟ,覺得她好厲害喔!今天他參加的項目,幾乎都有的名比較多,他的運動細胞果然很發達。
-------------------------------------------------------
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了,也是該放學的時候了,白駒過隙,一天又這樣過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那麼快,真希望能停留在這一秒,今天大家都辛苦囉!表現的都還不錯,希望我們能拿到精神總錦標,都是為了2000塊阿!明天大家也要努力為班上爭光。

上一篇:@第一次段考@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