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27:58象兒

@聖誕節@

     今天是我高中以來第一次的聖誕節,每次一到了聖誕節,我都會準備卡片給要好的朋友,這一次也不例外。

     一大早來到學校,我忙著寫昨天還未寫完的聖誕卡,也忙著發給比較好的同學,而他們也給了我許多的卡片與聖誕卡,還真的非常感動呢!因為這是我高中以來第一次收的聖誕卡。

     第一節時,班代叫我們戴起聖誕帽,大家就戴著聖誕帽上完這堂課。

     第二節時,我們上的是美術課,老師要我們為人物畫造型,所以我就畫了一ㄓ花媽,唯泠叫我幫她畫,所以我就幫她畫了ㄓ花爸,還有girl and boy,而他則是幫我塗色。

第三節是苦瓜的課,在上課的過程中,就傳來隔壁在唱歌哥哥爸爸真偉大的聲音,而後,又聽到有人說老師,我愛你,聽了還真想吐。

第四節則是小明的課,大家也戴起了聖誕帽,而班導也帶起來了,就這樣,我們就戴著聖誕帽上完這堂課。

中午時,吃完飯,準備午休時,我們開始交換禮物了,這次參加的人只有18人,我抽到的是娘娘送的相框,我覺得還不錯!謝謝你,娘娘。而我買的禮物則是被男生抽到,感覺他會不喜歡,因為有點女性化的東西,不過送也是送了,拿了也是一份禮物。希望大家抽到的,都能誠心的接受,因為那可能是對方花了很多錢買來的,要知道錢是不好賺的喔!

   到了下午第一、二節,我們全班都跑到後面的走廊,躲起來,結果還是被發現了,還真是不好玩。

      生物課時,大家也做了同樣的事,結果還是被生物老師發現了,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都一直抽籤,要我們完九宮格加十字,超刺激的,可是很好玩。

    最後一節課,老師戴了聖誕襪,讓大家笑的要命,老師還真幽默啊!後來,老師說要我們去圖書館,我們杯起了書包,到圖書館看雜誌去了。

 

   今天還真開心啊!中午時,校長也假裝成聖誕老婆婆的樣子,來發糖果,可是他只有發我們前面,後面都沒有拿到,感覺有點過分喔!不過今天還真愉快,這可是我有史以來,過過最有價值的聖誕節。

 

上一篇:@高中第一次運動會@

下一篇:@m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