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8:24:20象兒

@第一次段考@

今天終於知道成績了,早上時,心情還不錯,因為成績都有到標準,雖然不是很好,可是還有到達自己的理想。一到下午,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因為總覺得厄運要降臨,將要面臨一場心驚膽顫的考驗,果然不出我意料,惡靈卻在最後一節降臨,使我的地理成績不及格,當時一知道成績,內心就湧起一股想哭的衝動,為我自己最討厭的就是輸給別人,我時時刻刻都會提醒自己一定要考到自己滿意的成績,可是這次的地理,我是真的完全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換的個老師。因為這老師教的實在太爛了,我是真的都非常模糊,而且這個範圍,是我從國中以來,最討厭的地方,只要有計算的地方,我一定都不會,本人真的很討厭有算的。可是又令我出乎意料,卻是我的化學竟然90幾分,當時一看到成績,不禁笑了一跳,希望化學的成績可以把地理的成績拉上來就好,希望如此。

----------------------------------------------------------

雖然地理的成績考不好,但我不會因這次的挫折,而繼續頹喪下去,我一定會振作起來,好好的未以後努力,人生中,難免都會有許多難關,只看你的能不能成功的過關,最後結果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過程。所以我會提醒自己,不要因為這次的失誤,而繼續失敗下去,一定要堅持到底,努力為未來努力,還有也要樂觀面對人生。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高中第一次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