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05:38N_恩

惡人先告狀

我當然知道世上有百種人

也知道公司處處有小人

就是千防萬防也沒想到會被暗地捅一刀



更沒想到這樣的罪名是誣賴、是冤枉!

讓我不知該如何為自己辯說的是

這根本就是借刀殺人卻不知如何說出口

我傷心我難過,僅想將自己做過的會的敎他(她)人

竟會讓自己落得如此地步,什麼欺負同事

什麼工作態度不佳。

我沒有! 我沒欺負同事更沒叫任何人遠離她。

我至使至終都沒說過這句話,況且我也有人證。

為什麼組長就是不相信

因為她有心偏袒~

為什麼我就要被冤枉!

為什麼我就要被誣賴!

為什麼要我扛下這莫須有的罪名!

我不甘心,我不想、為什麼是我。

是不是先告狀的人就是贏家

是不是用哭的那個人就是無辜的

是不是只要有組長袒護即使不對也可以不道歉

也可以隨意栽贓罪名。


誰來告訴我是不是先哭的那個人就贏。

上一篇:不甘心的罪名

下一篇:不甘心的陳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