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02:30N_恩

不甘心的罪名

昨天是我最冤枉、最不開心的一天吧!

心情爛透了。

原本該是開心上下班的,怎會如此?

好討厭! 無端被組長較去桌前問話

此時,心裡便想一定沒什麼好事的。

果然 !

果然不出我所料 ~


組長居然一開口便是我工作態度不佳

再來更扯的是說我欺負同事,冤枉我叫同事遠離她

還有更讓人吐血的,居然還誣賴我工作上的事情。

搞什麼嘛! 當然,我也需要反駁更需要為自己好好辯解

沒想到組長那口氣、那態度顯然就是那個樣

袒護對方更不肯讓我們對質。



講到著我就更不甘心了,不肯讓我們對質

又憑什麼?一口咬定。

甚至說我們搞得烏煙瘴氣、散撥謠言

還開口要脅我何另一名同事要將我們開除

我要大聲說我真得不甘心

我不想背負這樣的罪名離開公司

那像是逃避更像是心虛,我不要。


上一篇:我就是可以

下一篇:惡人先告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