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34:32N_恩

不甘心的陳情

今天可說很累又很煩!

且又很頭痛、心裡又超悶的。

與其獨自一人傷心難過

不如及時挽救自己因衝動下脫口離職一事

所以...
昨晚想了很久

想說自己既是冤枉何不留下弄個明白

最至少不要讓自己背負著誣賴、冤枉的罪名

離開公司。

雖然,這罪名不該是我

最至少也要乾乾淨淨、走也要瀟瀟灑灑。

所以我決定為自己當時沒完全有機會辯解的話全寫在字條裡

縱使他不肯給你對質的機會

也不肯聽我的辯解

最至少我要讓她看見我字條裡

筆下所寫,即使讓我說也不具體

卻在字條裡所有不甘的辯解。


我不想連離開都背負這罪名

更想說我沒做我想對質我想讓事情真相大白

還我清白給我公道。


我不想再事情未經查明經過

就被開除

還有我也不是製造這事端的人呀!









所以責任不在我 !!!

上一篇:惡人先告狀

下一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