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8:36:58N_恩

無知

前幾天碰到了

他該算小人嗎
應該 應該喔

今年小人也不少 他就是其中一個
曾經要我 要我.. 觀察他的好 培養感情 試著接受他

現在呢 是報復嗎 誰知 誰知 造孽唷..

是背叛還是劈腿 如果是 那就看誰技高一籌嚕

這就是你要我觀察的你嗎 愛上朋友的妹妹 現在我才是你們的第三者嗎

不 我不會接受 感情一事休想我跟往常一般有一看待 是挑釁嗎

只有小ㄚ頭才會相信的感情吧 情竇初開 我不難過真ㄉ

雖受到朋友 及 她妹誤會 指責 呵..

我再解釋也無用 算了吧 我說 我講 沒人聽 沒人接受

好可憐 可憐的女孩 好可悲 可悲的男孩子 唉..

或許 也許 可能 , 像這樣心理不健全 心智行為低能的男孩子
再上會上也不只他一個吧

若我再與他計較那啟不是說 我跟他是一樣的











上一篇:娃娃臉

下一篇:⊙伴娘不能戴眼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