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20:45:00N_恩

⊙伴娘不能戴眼鏡⊙

試問哪條法律規定伴娘不能帶眼鏡當伴娘?

試問誰說伴娘一定要戴隱形眼鏡?

試問法律或習俗規定當伴娘不能戴眼鏡的?

試問這可否算歧視眼鏡一族?

試問伴娘戴眼鏡有罪嗎?

試問當人伴娘還必須要配隱形眼鏡才能當伴娘嗎?

試問是不是被委託當伴娘還必須配合對方喜好?

試問佩隱形眼鏡可否要求對方付$$?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線_________________

為你當伴娘也不是我本願

既受委託只好幫忙,為何要求一堆咧?

本著婚宴當天當賓客為妳獻上祝福,應邀而去。

卻因妳缺伴娘無人可幫,因此相助。

怎料你會如此糾結於"眼鏡" 及 "隱形眼鏡"上

想問妳母親不知隱形眼鏡要看個人體質是否配戴

那妳也會不知嗎?

自初識始,我變是戴眼鏡有錯嗎?

我自一開始變也說過自己只戴眼鏡的,你也是知道啊!

我也一再跟你說過時間還長ㄉ ,你還可以繼續找。

________________我還是分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非擔心妳婚宴在即,我又何必專誠打電話告知你,

我記沒配戴隱形眼鏡打算也無法代隱形眼鏡呢?

是因為既然要幫你就必須說出自己亦有難處ㄚ

若不是當妳朋友何必在你婚宴之前及你麻煩要我當妳伴娘時

一直跟你說時間還有讓妳再找找呢?

試問我又是誰?既不是妳姐姐也不是妳妹妹,竟如此隨亦要求配戴隱形眼鏡

符合妳母親的要求,可有為我想想。

 但如今既不失禮約,亦不過傷和氣的方法唯有如此:

 紅包照包照給,人就不便到場祝福了。

希望妳能明白。

上一篇: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