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2:39:57N_恩

娃娃臉

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娃娃臉不錯ㄚ! 但我卻很羨慕別人不是娃娃臉卻又可以打扮超成熟票漂亮亮的,別說我不知道感謝娃娃臉,當事人我卻有說不盡的無奈何委屈,因為娃娃臉常讓我聽見我隱忍在心裡不想去搓破的意識,記得過去也曾被人家說明明就是小孩幹麻把自己扮成大人樣,真是騷包! 那時我心真的好受傷喔! 我想大聲喊我已成年我20歲了,為自己多打扮不對嗎? 我既沒濃妝艷抹也沒穿著曝入哇~ 而昨天則是,跟媽出門在外居然遇見一各無理理取鬧,水平又低的瘋女人,我想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樣稱呼她吧! 說她是瘋女人應該算是很客氣的說法了,就我細說到來,她到底如何呢? 嗯嗯,這樣的我跟媽去早市,雖然天氣很冷,雖然是早市,但人依舊很多,讓秩序有點煩亂,也或許真的是天氣很冷大家想快逛逛然後回家休息,所以人來人往,人潮加上車子橫來直往,喇叭聲部斷,此時前方有一各女人,騎著車子還無顧於後方的來車與後方的喇叭聲,竟還悠哉悠哉的毫無此事慢行暫騎暫停的耽誤眾人時間,也不過一聲喇叭聲,鄧我們一眼不說也罷,居然趁我買東西時由後方追趕上在我買東西時推我ㄧ把, 還說死小孩欠人管教,叫我去死還罵我們賤,那時想起4年前的委屈,怒火瞬間爆發,我這輩子最討厭的這個字(賤)讓我昨天將過去聽人家夫妻在吵架時不堪入耳髒話字眼由心中爆發, 要罵我還會輸妳嗎? 妳媽爛貨賤芭樂爛柿子,妳不死留世間何用,妳%$#% %$# &* 早死早%$#, 而我媽是一個不善於吵架的人,所以媽不吭聲的我全还她了,後面更難以入耳省略,之後那個瘋婆子還氣沖沖的騎著機車離開,終於也还我們耳根清靜,她離開後我才發現我媽以一個咦? 妳怎麼可以這樣罵人的眼神詢問我,罵我之後我除了感到爽快點點舒暢還有就是不要以為娃娃臉就是小孩子好欺負,比較好吃,縱然臉孔是娃娃臉似乎較不經歲月摧殘,但是我們的心還是會因歲月匆匆跟著成長的 懂嗎? 以上是我最不想罵的卻也罵出口的暢快更是我想訴説娃娃臉不是我的錯 還有跟媽媽說我也不想罵人阿 對不起喔!

下一篇:無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