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4:31:11蕓夜

《網王文》向前邁進吧! (10) 【龍╳櫻】

10.你有為她想過嗎?



(乃雅就是那個....可以讓龍馬拋下一切ㄉ人)櫻乃在她那小小ㄉ大腦裡絞盡腦汁ㄉ想

病房裡再度陷入寂靜ㄉ深淵裡.....安靜ㄉ嚇人.....



「算ㄌ.....當我沒說好ㄌ.....離開吧!時間不早ㄌ,他們會很擔心你們ㄉ......」君雅說完,掉頭就走

「對不起!!.....是我太心急ㄌ....一時之間就.....」君雅停下腳步,但並沒有轉過頭ㄉ說

「沒關係!我了解....」君雅走出房門,留下櫻乃和龍馬兩個人



「我們走吧!!」過ㄌ一會兒.....龍馬開口ㄌ

「咦!?.....恩....」



---------公園----------

他們走著走著來到ㄌ公園,兩個人都不打算打破沉默......

「天色已經暗ㄌ....」龍馬開口說

「恩.....是啊!」

「.....對不起.....讓你看到這種場面.....」龍馬坐在椅子上,低著頭ㄉ說

「恩.....沒關係.....我不會介意.....」櫻乃站在龍馬前面

「........」又再度沉默

龍馬起身到自動販賣機前買ㄌ2瓶熱咖啡.....

「ㄋㄨㄛˋ......給妳.....」1瓶地到櫻乃面前,然後和櫻乃坐下來

兩個人喝著咖啡......

「龍馬......你.....你之所以靠我那麼近....是因為我長ㄉ想乃雅嗎?」櫻乃開口問龍馬

「........」

「也許吧!.....妳不只長ㄉ像她連...喜好都很像她......你說你喜歡這種冰冷冷ㄉ天氣,而她也很喜歡....有時我會把妳和她混為一談.....有時會把妳當成她ㄉ替身......」

「........」櫻乃ㄉ臉色慢慢慘白,龍馬他發現ㄌ但....他不打算停下來.....

「....但是....我如果那麼想ㄉ話.....是不是就表示乃雅已經死ㄌ......永遠見不到她ㄌ....所以我....一直不把妳當成乃雅,而把妳.....當成櫻乃!!」

「........為什麼.....不把我當成乃雅呢?這代表她在你心裡在裡佔ㄌ最要ㄉ位子不是嗎?將子代表她是你最喜歡ㄉ人不是嗎?」櫻乃有點激動ㄉ說

「.....如果我喜歡她.....我就不會把別人當成她ㄉ替身,如果我喜歡她我就要一個真正ㄉ她,而不是一個長ㄉ像她ㄉ人......

其實君雅說ㄉ我都知道.....一直都知道....乃雅她不會醒過來ㄉ.....

在她倒下去ㄉ那一刻她說出那些話根本是在敷衍我,她只希望她身邊ㄉ人能堅強活下去,我了解....可是....我選擇ㄌ逃避....

她是個只會幫身邊ㄉ人設想,卻什麼也不會為自己找想ㄉ笨女人!!....

像她這樣.....只會讓活著ㄉ人難過而已,死ㄉ人反而不用在那些事,可以說走就走,留下那些爛攤子給我們,留下哭不完ㄉ淚水給我們.....這算什麼嘛?」

龍馬說著說著火氣上身ㄌ

「.......你說ㄉ那些,那你有想過她ㄉ心情嗎?你以為她想將做嗎?你以為她想要離開你們嗎?」櫻乃瞪著龍馬.....

.......眼睛上不滿ㄌ水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