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4:28:17蕓夜

《網王文》向前邁進吧! (9) 【龍╳櫻】

9.時間ㄉ流逝



(櫻乃.....她怎麼會在這裡??)


面對龍馬那不可置信ㄉ臉.....讓櫻乃有點心痛......

龍馬遲遲沒把目光移開....三人就將讓時間慢慢吞似掉.....



「為什麼.....妳要帶櫻乃過來?」龍馬開口ㄌ,也把自己ㄉ頭低下去,不讓任何人看到他ㄉ表情.....

「當然是來告訴她真相啊!」

「.....妳這樣對自己對乃雅有什麼好處?」龍馬猛然抬起頭,怒吼ㄉ說

「是對我們沒啥好處啦!」君雅面對發怒ㄉ龍馬沒有一絲絲ㄉ害怕

「那妳為什麼要將做?」龍馬百思不解ㄉ說

「.....一定要對我們有好處才能告訴她什麼嗎?.....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把櫻乃當成乃雅ㄉ替身.....對我們家而言.....乃雅已經死ㄌ.....你也知道她甦醒ㄉ機率有多小吧!?.....5﹪...就這麼小....我們不是要放棄乃雅而是乃雅她....」



『姊姊,妳放棄吧!別再浪費時間ㄌ,我不會醒過來ㄉ.....』



「.....她想放棄自己....」



『我真ㄉ醒過來ㄉ話....就會選在龍馬回美國ㄉ時候....如果沒有ㄉ話....那姊姊....我就不會在跟你們添麻煩ㄉ』



「她不希望讓身邊ㄉ人痛苦....」



『我一定會盡自己所有ㄉ力量完成我和龍馬ㄉ約定ㄉ....如果不行姊姊妳就繼續往前走吧!走到我怎麼追不到ㄉ地方.......』



「因為在她倒下ㄉ那一刻起....她知道自己....已經不會在起來ㄌ,她ㄉ時間也跟著停止ㄌ....」君雅ㄉ情緒控制不住ㄉ大喊......



『龍馬.....你答應我如果我有一天離開你ㄉ話.....你要好ㄉ活下去喔!向你ㄉ目標邁進.....全國冠軍!!.....』



「............」在旁看ㄉ櫻乃完全插不進任何話.....

「.........她.....累ㄌ嗎?」

「咦??」龍馬突然ㄉ一句嚇讓兩個人ㄉ大腦沒有一點思緒...

「累到....她想放棄嗎?....放棄我和她ㄉ約定嗎?....」



『龍馬我....我答應你....我一定會醒過來.....一定.....』



「既然不能醒過來.....那幹麻.....還和我做什麼狗屁約定嘛?」

「啪!!」一聲雪亮ㄉ巴掌聲

(君、君雅)

「.....你這句話未免太過分ㄌ吧!?乃雅她.....乃雅她....也是在努力呀!她那樣說是為ㄌ不讓你消沉下去ㄉ說法啊!她知道已你ㄉ個性一定會一直一直等她醒過來,而放棄你ㄉ網球生涯......」

「咦!!」



『那個人可以讓他放棄自己ㄉ生命和自己最喜歡ㄉ網球.....』


(那個人就是......乃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