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4:25:29蕓夜

《網王文》向前邁進吧! (8) 【龍╳櫻】

8.遇見



【嘟嘟嘟嘟!!~~~~~~】電話聲........在只有櫻乃ㄉ時候

【喂、喂!這裏是越前家!......】櫻乃接起ㄌ電話

【喔!Hi~~~~~~~~】對方ㄉ聲音從電話筒中傳ㄌ出來

(哇勒我完ㄌ好象是美國人ㄉ樣子音調怪怪ㄉ)櫻乃在心裏默哀

【ㄜ那、那個..........】

(怎麽辦我ㄉ英文超爛ㄉ說)櫻乃支支烏烏ㄉ說

【........噗ㄘ.......哈哈~~~~~~~櫻、櫻乃妳別緊張啦!是我,君雅啦!】突然一正笑聲傳進櫻乃耳裏.....

【什麽嘛!原來是君雅,妳幹麻裝出將ㄉ聲音幹嘛?】櫻乃ㄉ口氣帶ㄌ一點責駡,畢竟她讓她下出一身冷汗

【一時興起,看你會有什麽反映嘛!不過.....比我想象中ㄉ還好玩,妳是英文白癡對不對?.....啊!抱歉抱歉!我著個人是有話直說ㄉ人........】

(其實是來到這裡來時變將ㄉ)君雅吐吐舌

【ㄜ......那個君雅妳有什麼是嗎?】櫻乃趕快轉移話題

【啊!對齁!.....那個櫻乃啊!~~妳來接龍馬吧!】

【咦!?.....龍馬他在妳那嗎?】櫻乃驚訝ㄉ說

【恩!....對啊!難道你們不知道嗎?他應該是昨晚跑來ㄉ.....因為我是今天才知道他跑到醫院睡ㄌ一整晚.....】

【醫院!!!他受傷ㄌ嗎?】櫻乃緊張ㄉ問

【不!並沒有,難道只有受傷才能到醫院嗎?】君雅眼睛瞇成一直線ㄉ質問櫻乃
【ㄜ.....不!.....我不是那個意思.....那他是去看某個人嗎?】

【............】君雅沉默一會兒,又說.....

【如果妳想知道ㄉ話就來......】君雅告訴櫻乃她家開ㄉ醫院ㄉ地址



--------醫院--------

「妳來啦!」君雅看到櫻乃高興ㄉ跟她揮手

「.....恩....」櫻乃她感覺怪怪ㄉ,因為......每個人看到她都一直竊竊私語ㄉ.....

(難道我ㄉ樣子很奇怪嗎?)櫻乃心想自己是不是很奇怪ㄉ同時.....在旁邊ㄉ君雅大聲ㄉ說

「你們還在幹麻?還不快點去工作!!」君雅管教人ㄉ樣子跟平常喜歡嬉戲ㄉ樣子......差ㄌ好多好多......她將子好有說服力又很威風

「走吧!櫻乃^^」又變回原樣ㄌ



「剛剛ㄉ君雅好厲害喔!好威風喔!!」櫻乃興奮ㄉ說

「呵呵!~~~是嗎?應該沒嚇到妳吧?」

「恩!一點點啦!」

「好ㄌ!到ㄌ!」君雅停下腳步臉色沉重ㄉ說

「喔!....咦!?特別房4021號.....玉村.......乃雅!?」櫻乃轉頭看君雅
君雅一臉憂傷ㄉ看著門......

「ㄎㄚ ㄊㄚ」(開關門聲)

(是.....龍馬...他在這裡)

櫻乃慢慢ㄉ走到龍馬身邊.....看到ㄉ是....龍馬握著一個很漂亮ㄉ女孩ㄉ手.....而那個女孩ㄉ臉.....和櫻乃有幾分相似.....

「她是我妹妹乃雅!!她在去年變成植物人.....所以,妳應該知道,剛剛為什麼妳會被外面ㄉ人當作說話內容ㄌ吧?明明才第一次來...就因為妳ㄉ臉和我妹妹長ㄉ很像.....」

兩人不發一語,讓整個病房只聽到自己ㄉ呼吸聲....

「恩~~~~」龍馬ㄉ眼睛慢慢睜開,突然被眼前ㄉ景物嚇醒.....

(是.....櫻乃,櫻乃她怎麼會在這裡??)

再只有三個人ㄉ病房裡...

....空氣似乎凝結在一起....

.......變ㄉ很稀薄...

..............無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