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7:22:59小勇哥

這就是愛

愛情~很不可思議的從我們之間發生!

 

默契~更在我們身上表現的表露無遺,相同的思維,一樣的話語,無時無刻可以在我們身上找到!

 

每一次的擁抱,親吻,都讓我感覺到你對我的在乎,甚至是你偶爾的小任性,對我來說都是甜蜜的表現,你的一切在我眼裡看都是那樣的美好,在過去在別人的眼中,我一直是個浪子,對任何事物都不認真,直到有你的出現~才讓我懂得什麼是珍惜與在乎!

其實!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基於家庭的關西,我從小便很少接觸到異性,甚至害怕與人交談,我所表現的強勢只是反映出我對人的不信任與埋怨,很多的為什麼在我腦海出現,但這些我都無從選擇,只能接受與面對,一個人的我,就是這樣走過來.

對於異性的交徃.其實我很自卑.我沒有很俊俏的外表,更沒有可以擺的上檯面的家庭背景,所以每當女朋友有所要求,我都會盡其力去滿足,但往往換來的都不是真心的對待,只是有所目的的親近,也造成我當時的價值觀有所偏異,認為什麼東西都是要用名牌,才是好的!!

Dear 能跟你在一起,對我來說真的是上天對我最大的恩典,你從不在意我過去所犯下的錯誤,讓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還有你在我的身邊支撐我,不離開我!從決定跟你在一起那一刻起.我就沒想過會跟你分開,不管什麼問題我們都可以面對,解決,共同承擔!

婚姻是戀愛的墳墓,身邊的朋友結婚的不算少,都很羨幕我目前單身,愛去哪就去哪,但是我好想娶你,這樣我就能天天都看到你.就算工作在累.一回家看到有你.什麼累的感覺也會煙消雲散.只想沉浸在有你的世界.是的.寶貝.我就是這麼的愛你!

未來....我們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很長~~一路上或許會面對多少的變數~沒有人會知道!

但至少在我的部分~我會盡力~為我們的未來做最大的努力!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就算發生什麼意外.至少都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