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8:11:37宇流

愛回來《六》(忍跡/塚跡)

青學那些傢伙進步的還真不是普通的神速,不過我們這裡也不差,幾天訓練下來,大家都成長許多。
剛剛不二和忍足的那一戰,該怎麼說…精采是精采,不過看的出來雙方都有所保留。
從來沒有好好看過不二那傢伙,不,其實是本大爺看不透他…

第一次見到他,是關東大賽,當時沒有什麼感覺,只知道那傢伙是個天才,跟忍足一樣。
那個時候,對於手塚…雖之前就認識了,不過也只是一種勁敵的心態,根本沒有想過現在會是這種關係。

××××××

關東大賽結束那天,我跟著你到了醫院。好啦!本大爺承認我不放心啦!沒有想到你這傢伙居然為了進軍全國連肩膀都不要了?
沒有跟進去,只是默默站在外頭等。
從以前就聽說…手塚國光,是個不茍言笑、行事謹慎的人,不過你的不顧一切讓我大大改觀,藏在冷俊外表下的,居然是一顆如此熱情的心…就為了那句『你要成為青學的支柱』?

「怎麼樣?」看見你從裡面出來,我問了聲。
「沒有傷到骨頭。」什麼?這是哪門子的答案啊?
「……對不起。」說來說去,這還是本大爺的錯…
「沒事。」
跟著你歩出醫院,沒有忽略你不斷在我身上打量著的視線。
「跡部,」過了半晌,你終於開口「你很擔心我?」
「啊-嗯?那當然,何況是本大爺弄傷你的,我有那個義務擔心。」我理所當然的應道。
「是這樣阿…」你看著我的眼神,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不然是怎樣?」這是什麼意思?你不希望我擔心?還是你該不會以為本大爺是擔心“你”而不是“你的傷勢”吧?
「我以為…你也很在乎我的…」你無奈的說。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也』?
「我是說,我很在乎你,跡部。你…也在乎我嗎?」你停下腳步,面對著我,慎重的說。
「我不懂你的意思。」你這傢伙,完全打破了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我喜歡你,從以前認識你的時候開始。」

我花了兩秒鐘去分析你所說的話,三秒鐘去確認眼前站著的人是手塚國光,四秒鐘去檢視自己的感覺,五秒鐘做出結論「沒想到你這座大冰山也會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跡部…」
「………」好傢伙!你是認真的…雖然隔著鏡片,但你的眼神充滿的是深情,人家說,眼睛是不會騙人的。
「不接受?」
「我允許你喜歡本大爺,手塚國光,至於接不接受…我會考慮…」公式化的回答,這種場面見多了,只是對像不太一樣…不對,是完全不同!現在跟我說話的是青學的部長,可不是學校裡那些花痴的女生!

“我該接受嗎?”

“其實我並不討厭他,反而有點…”

“什麼?誰說的!?本大爺才……”

心中好幾個聲音交戰著,會是哪方勝出?

「我會讓你接受我的,景吾…」你說完,轉身就走。
「喂!混蛋!誰准你這麼叫本大爺的!啊-嗯?」

我是太激動了點,不過他回頭的那一笑,實在是讓我看傻了眼…
「哼…這傢伙…」還不賴嘛!居然能這麼輕易左右我的心情…我就等著瞧,看你要怎麼讓我答應!


你並不像一般人一樣猛獻殷勤,只是每天下午五點三十分準時打電話,和我閒聊。一開始覺得很煩,但後來也漸漸習慣,甚至開始期待。
為什麼期待?不知道,總覺得你很了解我,好像我在說什麼、抱怨什麼,你全部都能體會似的,給予最適當的回應或安慰,我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契合的人。

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沒有口頭上的答應或承諾什麼的,只是在心中默許對方。
也是因為這樣,和你在一起,多了許多不安…因為你沒有給我一個名份,雖然我也沒有給你。
這樣的愛情,似乎挺危險的吶…只要一個不合,就可以馬上拆散似的。

××××××

「小景~你一個人在想什麼啊?該不會是在想我吧?」真是不要臉的傢伙,算了…要是跟你說本大爺在想手塚的話,你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沒事,換誰了,啊-嗯?」
「看樣子好像剩下小景和青學的越前吧!」
「哼…本大爺要好好調教(?)一下那小子!」
「哎唷…小景好可怕吶…」

呵,這是手塚交代我的事,雖然是要出來做黑臉的……

「越前,你是否能承繼手塚的意志,就由我來確認吧!」拿著球拍,我一點也不緊張,我才不會被這傢伙打敗,因為他還沒有超越你…
「那真是謝謝了…」哼,還是一樣狂傲嘛,小鬼…

手塚,我倒要看看你看中的小鬼有多少本事!


To be continued...

××××××

喔啦~!大家好!
又要期中考了,不...我們是期末考囧
所以下禮拜不能出文了Q_Q,抱歉
離二月的學測也越來越近了(抖)
同是考生的大家都請加油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和科系!
這裡純粹是貼文章
其他的其實很少在注意
比較有在管理的就是鮮網囉~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blazon.asp?userid=100875368&case=2

2006/11/19 宇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