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24:47宇流

愛回來《五》(忍跡/塚跡)

-----------------------------------------------------------------------------------
景吾:
不二跟我說了,我不會干涉你的決定,畢竟我不在你身邊。
你可以不用對我承諾,但是曾經答應你的,我說到做到。
                      手塚
-----------------------------------------------------------------------------------
就只有這樣?你不會干涉我的決定?你一點也不在乎嗎…?
我如果最後不是選你……不,不可能!本大爺才不會愛上那頭關西大色狼!

拋開了出現在腦中的可怕思想,關閉了訊息,跡部走進浴室。

是說那個不二,跟你走的挺近的嘛!你不准本大爺一天到晚發訊息,不准我犧牲睡眠時間打越洋電話給你,那傢伙就可以?
不過他到底跟你說了什麼?跟你說忍足告白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他昨天來跟我說的那些話,就可以解釋了…

後天就是你們隊上合宿訓練的日子,我們這裡得提早到達山上的別墅去…唉,這樣本大爺不就得跟那隻關西狼共處好幾天了嗎?

任冰涼的水沖在臉上,他跡部景吾是該好好清醒,去決定一些重要的事了。
“你…要把持住喔!自己好好想想吧!聽聽看這裡怎麼說的。” 手撫向左邊的胸膛,憶起了這段話,當時不二笑的詭異,跡部卻不以為意。

我是怎麼想的?我喜歡手塚,也喜歡忍足……這兩種喜歡,是不一樣的,真的不一樣…

手塚對我來說,是情人,我們可以攬著對方,互相親吻,雖然他從來沒做過…我不能沒有他,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每天期待五點半的理由…

忍足呢?他是夥伴,是隊上不可或缺的天才,還有…現在不斷追求本大爺的傢伙,我不能沒有他,是他讓我在這段時間,可以暫時遺忘想念,每天都很快樂…

再決定好之前,我是手塚的情人,我不能…不能越軌的,我答應他要等他…。
哈!本大爺居然也會被這種事困擾?真可笑…

××××××

今天,大夥乘著私人巴士上山,雖說是練習,但那些傢伙絕對只是來郊遊的!

「哇喔!跡部~!你家別墅這~麼大阿!?該不會整座山都是你們的吧?」岳人興奮的抓著日吉的手跳來跳去。
「哼,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你興奮什麼?」不滿太吵的冥戶冷哼了一聲。
「是阿,上次那間也沒有比這裡的小…」鳳附和著。

「吵死了!你們趕快進去!原則上是兩人一間,你們想怎麼分無所謂,換好衣服回來這裡集合。」不太耐煩的跡部吩咐幾個傭人拿了行李,就往屋內走去。
「那~我可以跟小景一間嗎~?」忍足跟了上去,不知死活的攬上跡部的腰。
「不行~!忍足侑士,你跟慈郎一間,放開你的手!」因為看這個樣子,鳳和冥戶,日吉和岳人,除了隨時在側的樺地,自然就剩下慈郎了。
「小景別這麼無情嘛~」不管跡部的掙扎,硬是死黏了上去。
「………好…好啦!隨便你!手給我放開!先說好,你不准吵本大爺!」拗不過這匹狼,跡部還是無奈的答應。
「呵呵ˇ當然不會」得逞的忍足扯出一抹的意的笑,甘願的放開了跡部。
「樺地,你跟慈郎一間。」回頭對樺地和倒在一邊睡的慈郎說了一聲。
「是!」抬起慈郎,往客房的方向走,他不是第一次到這裡,所以對環境還不算陌生。

“真是的,要不是原來的臥房在重新裝潢,本大爺才不要跟這些傢伙分組……”

各自回房放了行李,一路上忍足開心的哼著歌,讓人有點想打扁他的衝動。

「你有必要開心成這副德行?」到了房間,跡部忍不住問了一句。
「當然啊!可以跟小景睡同一間耶ˇ」
「………」

話說回來,我跟手塚好像從來沒有在一起過夜什麼的…反而是忍足什麼都搶先吶…

喂,國光…你再不回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好亂…

又想起了不二的臉,平時佯裝微笑著,但不難看出他對你有特別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現在的我們是對等的,若不緊緊抓住對方,對方很容易就會從手中溜走吧…

To be continued...

××××××××××

喔哈!各位好~ˇ來聊聊近況吧!
剛考完模擬考,打擊真大啊...囧
好了,難過的事放一邊,來聊點開心的。
看了地獄少女真人版第一集,和樹真的好帥阿(歐)
看到他出現的時候我一整個快昏倒了(誰把這傢伙拖出去!)
是說,和樹大哥,你的一目連穿的為什麼是皮衣?
P.S.演閻魔愛的岩田小百合,就是網王真人版的紫音喔XD,他好可愛ˇ

最近寫文章都好頭大阿...大家似乎比較想看愛回來的後續,可是手養的某隻又很想挖別的坑(歐),不過沒關係,我會盡可能快點出完的^^”(喂!你是高三生耶!)
嗯,對,高三了,不能像之前一樣平均兩天一篇囉...
一個禮拜一篇是最快的了,請原諒我= =”...
就這樣囉!

啊~還有,就是...新聞報台的回應率較小,害我都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呀Q口Q,如果沒有多少人在看,那麼我就不貼這裡了^^”(←懶惰)...請移駕至鮮網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97836/index.asp
如果希望我繼續在這裡貼的話,麻煩看完文章點個回覆喔^^”(一兩個字也好,讓我知道一下),這樣我就會為你在這裡貼下一篇的(歐)

2006/11/11 宇流
妹子 2006-11-20 10:05:28

聽到你說不貼了..才驚吧..
呵呵..考試加油..
期待下一篇

妹子 2006-11-20 10:04:59

聽到你說不貼了..才驚吧..
呵呵..考試加油..
期待下一篇

妹子 2006-11-14 09:25:16

有拉我們有在看拉..別不貼拉..等好久吶

版主回應
沒有想到居然真的有回應(驚)
因為在下想說PC寫網王BL的好像沒有很多= =”...
那麼我會繼續貼的
不過久等了真是抱歉吶...

謝謝你的回覆ˇ
2006-11-14 19: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