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3:54:47赫本迷

[手札]



或許你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個體。
不管檯面上多優秀、多光鮮亮麗,
大多數都還是會在某個點上有自悲的心態在作祟。

是不是自在自然的生活著,看一個人的神情就知道;
而赫本,就是讓我覺得能夠少數自在生活的人。
不只是美麗,美麗不是永遠的東西;
她成了一種精神,對我而言。

=======================分隔線=====================

我總是想變成另外一個人,就是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某些時候,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是失敗的。

要說真的,我知道自己對很多事情領悟力很強,是屬於思考型的人。
但是,一直覺得缺少了什麼;
可,我說不出來,那樣的東西,需要時間。

=======================分隔線=====================

突然間想透,是你太膚淺的關係。
你並沒有把真正的我看進去,
兩套標準,你是個有兩套標準的人。

我承認自己的錯誤,當我面對了,沒有給自己找理由;
那樣的我,不可以把迷失這回事當作藉口。
在你身上追求的,到底又是什麼呢?
只是想努力的證明自己不會看錯人,我沒有證明到,就放棄了…

我想自己心裡已經有個確定的答案了…



上一篇:[手札]

下一篇:[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