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0:55:44赫本迷

[手札]



今天,就是小人物來訪,笑到臉超痠的。
果然還是跟朋友出門比較輕鬆自在跟好玩 (煙)
不好意思呀!讓你走超多路。XDDDD
聽到你說中樂透要分給我一億,感動的要命,
原來我這麼值錢啊! (吞雲吐霧…)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一整天。

========================分隔線========================

Jon說我心裡的疑問都會有解答的,他是那樣的堅定的告訴我。
我為了學英文研究嗎?
其實我還是很期待一些正面的事情會發生的,
我還是會希望透過閱讀,能夠讓我去深入的思考很多問題。

Rach說希伯來文描述的愛分四種:

一種是對神的愛,一種是夫妻之愛,
另一是對家人的愛,最後是對朋友的愛。

其實成熟一點,就可以把很多情感分清楚的,
或者很多人會找藉口,或者有些人會告訴你分不清楚,
或者有些人會繞著到底有沒有純友誼這回事在打轉著,
做永無止境而且沒結果的討論。

親愛的,該怎麼說呢?
其實根本不需要特別的去討論這樣的問題吧,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你內心是正直的,沒有邪念的,
對待人是真心的,大家都會感受的到。
不要給自己有灰色地帶,就不會有灰色地帶;
告訴自己不該這麼做,就不會因為無奈然後找藉口繼續犯錯。

我很相信自己,因為我凡事都要界定的十分清楚;
如果無法明確,會寧可先不要。
拖垮自己不算,還搞亂別人的生活呢?
我不期待每個人都能了解當下我做決定背後的那層意義,
其實那是很簡單的想法,就是劃分清楚,如此而已。

我常常在想:自己到底要學多少心機來適應這個大環境。
會耍心機,到底又代表什麼?我不懂;
我大學一路,想在某方面幹掉我的人很多,其實我不在乎。
就算,系上多了一個英文講的跟我一樣好的,
那我會因為他的關係能力就相對減弱嗎?
我的強與弱,是自己的問題。
所以,每個以我為箭靶的你們,真的搞清楚你們自己的敵人是誰嗎?

我覺得這樣很煩,能力好的怕我超越她,
認為自己能力在我後面的,又要想盡辦法把我踩死。
這種鬥爭的遊戲,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喜歡每個人都好好的,不要有猜疑,不要吵架;
每個人都過的很好、沒有煩惱。


不管是誰,我都祝福你們。

尤其祝福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這次,是認真的了,不是脆弱裝堅強的了,往後就讓你們依靠,永遠…。


上一篇:[手札]

下一篇:[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