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6:51:19♣ 庭" ♣

未來 _*





    我對我ㄉ未來抱著很害怕ㄉ感覺




    我不會對自己盲目~




  
    但我很害怕考不上我理想ㄉ大學






    但是我相信我在舞蹈ㄉ這條路上






    能讓我學習到我想要ㄉ。。。






    我從頭到尾流ㄉ汗水和淚水





  
    還有每ㄍ週末放棄自己ㄉ玩樂時間







    來練習,就是希望我能更好~






    可是我老師說我沒自信,






  
    但我真ㄉ不知該如何跳出我ㄉ自信。。。。






    我覺得這是我永遠也走不出ㄉㄧㄍ難關







    我現在只能用盡全力衝刺ㄌ~






    加油ㄅ,張毓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