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00:48♣ 庭" ♣

好差好差的一天 ...







      今天舞團要演出ㄌ






      但是早上ㄉ課都沒停







這是很正常ㄉ....







     但這才是開始....







     下午團練要排晚上演出ㄉ節目,







     我們ㄉ老師心情好像很不太好






     我跳ㄉ不好,所以開始被罵ㄌ~






    我ㄉsolo被換掉ㄌ...




 
   
   很難過,但我不能說啥,是我不爭氣...






   而且今天就要演出ㄌ,可今天還改ㄌ動作






   老師好兇,但也是我們ㄉ錯







   老師不想看到學生在課堂上哭







    所以我忍....不能哭,







    被罵要虛心接受,就算再累我也要撐






    後來很趕很趕ㄉ到演出場地






    原來表演地點在內湖國中阿~





 
 
    離學校超近ㄉ,還好在室內演出






   
    但是趕到妝都快要來不及畫






    一直被罵一直被罵,我真ㄉ好難過好難過






  
    其實今天ㄉ演出我好緊張.好慌....







    前面ㄉ跳鼓我一點也笑不起來







    醒獅終於有演出ㄉ感覺ㄌ,







    但是心情還是不好....







    總之今天ㄉ狀況真ㄉ好差好差辣!!! 







    難過到不行.... 

上一篇:暑訓_*

下一篇:未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