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3:58:00

10月16日-看醫生之我不想變禿頭

我的左邊耳朵有一點黴菌感染的現象

之前去看醫生.醫生說先擦藥吧!範圍不大

如果是大範圍就必須用洗劑~

所以我每天擦三次藥

 

雖然藥很香.可是我不喜歡擦藥

如果是媽媽擦藥我就搗蛋

姐姐擦藥我就乖乖的

因為我不乖的話姐姐失去耐性就會扁我

我那麼聰明怎麼可能去惹她ㄌㄟ^^

 

因為範圍擴大了

擦藥也無法阻止我繼續掉毛

只好再去看醫生

這次醫生給了媽媽洗劑

交待三天洗一次

要很徹底的搓洗我的耳朵才行

幸好我只是左耳掉毛

其他部位都ok

只是那個可惡的媽媽

老是笑我:阿ㄋ一ㄠ你好好笑哦!禿耳貓耶!

哥哥更過份

興災樂禍的說:妳將會成為第一隻禿頭的貓哦!

只有姐姐憂心忡忡的皺著眉說:

妹妹乖乖擦藥洗澡.別再掉毛了啦~

 

我一直都很乖的呀

一星期洗一次澡

有貓像我這樣嗎??

 

p.s:媽媽的話:

     這個傢伙每次洗澡都鬼吼鬼叫的

     幫她洗澡得一個人抓她.一個人快手快腳的洗

     否則就會有人被抓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