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3:34:31

10月11日看醫生之我吐了

昨天晚上我吐了...

我很不舒服一直對著媽媽喵喵叫

媽媽說她聽不懂我的貓言貓語

要我說清楚講明白

我們之間存在著嚴重的代溝

我只好到我的貓盆裡待著

 

後來我吐了

第一次吐嚇壞我了

媽媽說我幹嘛鬼吼鬼叫的

探頭一看我吐了

這下輪媽媽鬼吼鬼叫了

要大家快來看阿貓這麼乖,都不舒服了還知道要吐在貓砂

((媽媽已經不堅持我要叫樂樂了,都叫我阿貓!真沒創意~連名字都懶得想就阿貓阿貓的叫))

哎呀~媽媽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阿貓我不舒服~"~

 

今天一早哥哥起來看電視

我又吐了一次

媽媽起床後發現我的小窩前有疑是吐過的痕跡

這下她可著急了

跟姐姐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媽媽說我活動量正常.食量正常.只是吐

醫生看了半天也沒輒

只好幫我打一針止吐針

交待媽媽別讓我玩太瘋.儘量安靜點

這下媽媽可樂了

平常她就老愛毀謗我"囂癲"

一回到家她馬上宣佈

要大家都別讓我瘋瘋癲癲的!

結果我一找人玩

馬上得到一句:

阿貓乖乖哦!不要囂癲哦!

然後摸摸我的頭叫我去旁邊...

嗚~我真的很想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