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3:12:22

不准睡-9月3日

因為昨晚我搞不清楚狀況
大家都在睡覺沒人陪我玩
我就跑去吵媽媽了
媽媽竟然真的陪我玩了一下
就受不了把姐姐叫起來負責搞定我..

姐姐最糟糕了
我就是不想睡嘛
一直把我推到籠子裡
甚至連我的鈴鐺小球都沒收了...

今天一早媽媽就下了一道命令
晚上有空的人都要負責陪我玩
儘可能不要讓我睡
這樣晚上我才會乖乖的

哎呀~
真的很不道德耶
明明我都累的拼命打瞌睡了
卻總是有人會注意到
硬是把我吵醒要跟我玩
真的很想睡啦
還笑我一付愣頭愣腦的樣子~”~
上面這個圖是我最愛的玩具喔
還有氣泡布我也很喜歡
有這些東西我可以自High很久^^
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
是媽媽綁頭髮的啦!
我超愛的
這是我得到的第二個玩具喔
昨晚就是看到媽媽手上套著一個
以為媽媽把送我的搶走了
我才去找她要的啦~
她以為我要找她玩就跟我玩起來了
還說我吵她睡覺~”~
把我安上一個不乖的罪名
今天還叫大家別讓我睡
好啦
我承認有人陪我玩我很高興
但是很想睡時不給睡也是一種痛苦呀

還是姐姐最好
都有偷偷讓我小瞇一下
我最愛姐姐了^^

匠ˋ 2008-09-04 17:30:30

嘿嘿嘿嘿ˋ

這樣我會害羞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