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2:50:01

去找媽咪-9月2日

因為我的眼睛有眼屎,我老是用爪子抓啊抓的
姐姐很心疼,擔心我是不是生病了?
所以今天媽媽跟姐姐帶我回去以前的寵物店
原來我的眼睛只是我自己抓傷了啦
點個眼藥水就可以了!
只是店員在幫我點眼藥水時好粗魯
我一直想掙扎 她乾脆掐著我的脖子把我吊在半空中
我很生氣喵喵叫還漏出我尖尖的牙齒想咬她….
姐姐在旁邊露出一付擔心又心疼的表情
都是店員不好啦
她這麼粗魯 連幫我清理臉上被沾到的毛都那麼大力
好像想把我變成禿髮貓 我當然會痛啊~”~
終於治療完畢
媽媽說能不能讓我去看看我的親生媽咪呀
穫得店員的同意
姐姐馬上帶我去媽咪的籠子
二個哥哥都不理我
倒是媽咪一直把腳伸出籠子外
一付很著急的樣子….
姐姐一把我放進籠子媽咪就趕緊靠過來幫我整理毛
可是我嚇壞了 以為姐姐跟媽媽不要我了…

媽媽說我是怎麼了?
不是應該很想念媽咪的嗎??
店員說因為我已經把姐姐跟媽媽當成是家人了才會這樣
對啦!對啦!!就是這樣啦~
嗚~也不說清楚…害我以為要拋棄我了

而且來的路上媽媽先到便利商店繳信用卡費
一路上各種聲音嚇到我了
便利商店的漂亮姐姐以為我是狗
真的很過份耶
雖然我很俗辣的躲在姐姐懷裡發抖
可是還是改變不了我一隻貓的事實啊
哎喲!!看清楚啦~
我真的是貓啦!!!

媽媽順便問了我是什麼品種的貓
之前媽媽跟阿姨說我好像是波斯貓
但是阿姨說我的鼻子不像~”~

哥哥說最好是金吉啦
金吉拉是哥哥最喜歡的貓種

媽媽跟姐姐倒是不在意
我就是我啦~
就算是野貓也改變不了我長的很可愛的事實呀~

結果今天答案揭曉了
噹!噹!噹噹!!
我是金吉拉^^

這下大家又有話說了
阿姨說
啊!金吉拉喔....
哥哥說
不像!!金吉拉都很可愛
那有像她一樣
一付醜小鴨的樣子!!!
還說我果然是金吉拉界的阿吉啦~

有像我這麼可愛的”阿吉啦”嗎?
你嘛幫幫忙!!!
媽媽跟姐姐的反應就是一付原來妳是金吉拉耶!

呵呵~還是媽媽跟姐姐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