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1:37:52

三腳貓的第二天--有點陌生有點熟

今天是我來新家的第二天喔
媽媽決定叫我樂樂或悅悅
意思是要我快快樂樂的
雖然我少了一隻腳
但是我仍然比很多貓幸福
因為我有”家人”寵愛我.照顧我
我只要負責當一隻快樂貓就好了^^
不過這一句媽媽說的不好!!
她說我長的一張”苦旦臉”
就是一付楚楚可憐的樣子
我要聲明喔!!
我是可愛啦!什麼苦旦臉~

哥哥說要叫我”笨魚”
原因很簡單
因為哥哥說我的動作就是笨笨的很可愛
而且當喊著”笨魚” 卻跑來一隻貓
就是一件很爆笑很快樂的事~”~
什麼跟什麼嘛!!!
哥哥怎麼可以這樣??
我是很可愛的小貓
我只是還小才不是笨笨的!!!!

姐姐自始至終都堅持我應該叫”妹妹”
因為我就是可愛
看起來很撒嬌的樣子^^
還是姐姐對我最好了

阿姨就更差勁了
阿姨不是嫌我鼻子塌叫我”沒鼻子的”
不然就喊我”笨貓”
甚至叫我”憨仔”
那有人這樣的
我這是可愛.可愛啦
怎麼可以叫人家憨仔啦~
嗚~
我不要叫憨仔啦

希望姐姐或媽媽快說服哥哥跟阿姨啦!
不然四個人喊4個名字我很混亂耶~
姐姐對我超好的
她知道我剛離開媽媽會想喝ㄋㄟ ㄋㄟ
都會泡牛奶給我喝^^
我最喜歡姐姐了

姐姐每天放學第一件事就是跑來看看我..
我都會跟姐姐撒嬌 抱怨姐姐出去一整天
放我在家好無聊
而且姐姐不在我不敢亂跑
只敢在貓沙附近玩~”~
我慢慢喜歡這個家了
雖然才來第二天
我也還不敢走到客廳
但是在這邊大家都會抽空逗著我玩
知道我咬不動飼料
媽媽也會開貓罐頭給我吃
我超級喜歡的說
只要看到媽媽手上拿罐頭
再遠我都會馬上飛奔回來媽媽身邊
是誰說我”笨笨的”.”憨憨的”?
真是不夠了解我^^

可是媽媽這一點很遭糕
我走路還不穩
有時急著想跑快一點就會”蛇行”
媽媽老是笑得很誇張
你嘛給我留點面子~
我還是小貓啊
而且換算人類的年齡我才二歲耶!

人家我很棒的!!
我從來不在貓沙以外的地方上廁所的
我是一隻最乖最愛乾淨的小貓咪^^
呵呵!不是我要自誇的啦
以後妳們大家會更愛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