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1:31:59

三腳貓的第一天

97.08.31
被領養的的第一天
我是一隻出生時被臍帶纏住腳的小貓咪
因為媽咪沒有即時幫我咬掉臍帶
等到隔天被店主發現時腳已經壞死了..
所以....

我已經出生1個半個月了
相較於二個哥哥我顯得又瘦又小
我知道窗外常有一個姐姐會來看我”被”哥哥玩
剛開始姐姐總是看著我的大哥.二哥玩
因為我太小了,總是在睡覺..
大哥總是不讓我睡
在我身上撲來撲去的
後來姐姐發現了我缺了一隻腳
總是很心疼的看著我

終於姐姐進來問了
老闆說因為我的腳缺了一隻
所以開放讓大家領養..
姐姐小心翼翼的抱起我
媽咪有點著急 大哥卻趁機澑出來玩
姐姐抱著我不放
彷彿在跟我說她會很疼我的^^
這是我的貓沙喔^^
來到新家的第一天
姐姐整理好貓沙就先讓我到貓沙裡玩
我沒有像店主說的
躲在貓沙裡幾個小時不出來
也沒有不吃飯飯喔
我是一隻乖乖的貓咪吆~
我喜歡我的新家 喜歡姐姐
我會乖乖的^^
姐姐叫我”妹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