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5:02:17YiTing

碩班的第一堂課

今天下午我上了進碩班的第一堂課
面對的是來自原資科的阿標老師

看了他本人後,我突然覺得照片會騙人...
因為跟系上網頁的照片不太一樣@@"

第一次上阿標老師的課
其實心裡還蠻緊張、不安的
因為很怕自己狀況外,不小心就犯了大忌

尤其是曾經聽學妹說過他在教室生氣的事情
我這個人最怕的就是老師發飆了...
所以修他的課,對我來說...壓力還蠻大的
因為實在是很怕遇到他發飆>"<

不過今天上了他一堂課後,我覺得感覺還蠻不錯的
就上課內容來說,條理分明、清晰容易了解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這還只是第一堂課而已
或許還需要再多觀察幾堂課才是

下了課去找老師聽他解釋說明申請帳號的事情
覺得他這人好像還蠻好相處的
因為對學生挺親切的,也沒什麼特別的架子

只是,他認真聽人說話時,那直盯著人的眼神
實在是讓我覺得很有壓迫感、讓我覺得很緊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來就害怕和別人眼神的接觸
還是因為初次見面所以格外的謹慎、小心
結果最後我就大大的結巴了...囧"

這真是我今天最大的敗筆阿.........>"<



今天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
突然間好想念好想念大學的生活阿...
好想念和同學一起走路去校門口吃午餐的日子
好想念和同學一起在圖書館拼程式的日子
好想念和同學一起在圖書館外面開同樂會的日子
好想念和同學一起騎車在學校附近狂晃的日子
好想念和同學一起去湯姆熊玩樂的時光
好想念和同學一直互相機車來機車去的日子
好想念和同學一起去7-11吹冷氣的日子
好想念和同學一起跑去聖母廟玩耍的日子
好想念和同學一下課就楓之谷Online的日子

現在在學校一個人,感覺真的很無助...
不過或許有機會可以瘦下來一點點吧!
因為沒有伴,所以也就不想去吃午餐了...

不知道這樣繼續悶下去會不會又悶出病來齁?
我可不想又被學輔中心關心阿...

上一篇:無助的開學日

下一篇:停開的選修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