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04:24YiTing

這算打廣告?


昨天深夜上 BBS 的時候! 一進站就看到這輪撥看板!
哇! 誰搞的! 太酷摟! 這算是幫學校打廣告嗎???
整個太有心了吧! 不用花錢的廣告! 會有人看到嗎?

今天的天氣也太詭異了吧!
一陣一陣的雨... 時間雖短但是雨的密度卻很高!
這雨真的像神經病一樣... 一不小心就會全身濕...
不過今天運氣還不錯! 都沒遇到! 哈!

英文意外停課... 讓我的工數又露出一道曙光!
不過突然間這樣停課還真難得! 出乎意料!
交卷的時候 學姊還說... 今天大家怎麼都寫這麼快!

最近學校查堂也查的太勤了吧! 還幾乎每堂必查勒...
一整個誇張到不行! 把老師們都當賊啦?
無言啦! 也太沒自由了吧!

資訊週今天開始摟! 在A棟大廳展覽唷!
無聊、有興趣的同學就去逛逛吧! 人多才可以多吸引一點人圍觀!
還有... 系壘招募新血中!!!! 對壘球有興趣的!
覺得壘球很有趣的! 想要試試看、想要湊熱鬧的歡迎加入阿!!

最近聽到很多系學會的事情!
真的覺得一屆比一屆還要辛苦耶! 二年級系學會... 辛苦啦!
今天聽到阿勳在說Q毛... 突然懷疑了自己...
是我沒有交接好嗎? 是我沒有好好教Q毛、帶Q毛嗎? 內疚了一下!

果然資工系學會不是個好搞的團體! 應該是說立德的社團都不好搞...
大家都不參加社團! 大學生的熱血哪去了?
怎麼別校的學生都這麼投入社團? 難懂!

希望阿勳重新開張的系壘可以健壯!
最近的生活無趣到可以! 下禮拜我要去看他們練球!
聽聽鋁棒和壘球撞擊的聲音! 讚啦!!!!
有機會... 曬曬太陽! 運動運動! 或許會不一樣吧!

上一篇:混亂校慶日

下一篇:科技真是發達

2008-05-30 19:11:01

聽他的說法,我有點怒到,
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是被抱怨的一個?
就只有他無奈~別人不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