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00:23YiTing

混亂校慶日


校慶... 還真鳥!
被叫去聽演講結果只有我去!
整個讓我錯愕到不行!

這場演講主要是在談人才管理、越南的狀況!
提到越南讓我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不過他們的董事長口才真的很不錯!
說了很多很不錯的話! 而且整個演講給人感覺很正向!

今天看完了九把刀的殺手! 文筆還真好!
故事內容也是超級妙! 一整個很不可思議!

物件導向... 讓我陷入困境了! 跟工數一模一樣的困境!
似乎一天比一天還墮落... 離延畢又多靠近了一步!

晚上的晚會... 主持人的功力出乎意料的好!
氣氛整個有帶到! 不過旁邊的女生還真吵! 一整個耳鳴!
唱現在的功力還是李聖傑優!! 感染力整個很夠!
大家真的有現實到! 不過大家該 high 的時候很 high ...
明星的人氣在這時候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今天有看到陳教官了... 不過還是沒跟她道歉、致意!
但是有禮貌性的點頭回禮! 希望星期一的事情教官沒有在意!

經過了今晚... 我更加覺得我像是個活死人!! 爛透了!

上一篇:壯觀的加油人潮

下一篇:這算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