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08:27YiTing

壯觀的加油人潮


下課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加油站人潮好像有點多!
回到家以後才知道... 汽油明天要漲價!?
明天!? 誇張耶! 怎麼會這麼的突然?

機車油桶也空了! 本來想說明天上課的路上才要加!
沒想到這突然的法令宣佈! 打壞了我的計畫!
出門去加油... 到了加油站... 傻眼! 原來新聞上的人潮是真的! 酷!

系統程式的課程開始漸漸的進入尾聲了!
越後來越不懂、越沒印象! 希望系程這次就可以搞定!
不然... 這樣畢業可能會有問題!

提早下課跟同學到A棟樓下坐! 還跟同學聊著天!
居然還有演奏耶! 酷! 不過音箱聲音太大! 不然一定更讚!
如果聲音小一點當背景音樂的話... 很適合情侶約會唷! XDD

演算法交作業前在花姐家做最後的準備!
還配合去拍了那很蠢的影片= =” 真的很蠢!
沒想到最後還被老師看了... 冏! 其實我一點也不耍帥的! 真的!

交作業去了! 又是一份屍體!
聽說蠻多人被打槍的! 的確老師要求的都沒做到!
亂數... 真是深奧! 寫對的人不多!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要怎麼寫才對?

演算法... 真的是神!!!! 讓我們大家看透人性阿...
平常不相往來的同學在交作業前夕總是會突然出現!
平常不往來的同學在交作業前總是會特別多話!
問作業... 老師要求些什麼! 問作業... 老師都扣哪些地方的分數!
一門課就讓我們看破很多事情!
一門課就讓我們看到很多人的狐狸尾巴不小心掉出來了!
一門課就讓我們發現原來身旁這種人這麼多!
大家的狀態也是很妙... 居然有人在自己狀態上罵自己! 不錯! 哈!
我真的只能說... 演算法! 真的是... 太酷了!!!!!!!

上一篇:不錯的演講

下一篇:混亂校慶日

shoupin 2008-05-28 00:22:29

我還以為那麼多人是再看啥表演勒@@

真沒想到是加油...

版主回應
是阿! 超級誇張的耶! 2008-05-28 0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