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8:38:42YiTing

不錯的演講


又是星期一了... 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突然覺得最近的生活很乏味!
活著這麼多年! 第一次覺得生活如此的無趣!
每個禮拜過著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一早就領到上週的工數考卷了...
第一張就是我的! 一整個打擊!!!!!!!!!!!
什麼!!!!!!!!!!!!!!!!!!?????????????? 只有五分!!!!!
傻眼!!! 我整個傻住了!!! 真的很不可置信!
最後主任安慰我... 不用擔心! 妳這分數已經贏過很多人了!
(驚...) 真的嗎? 這麼接近谷底的分數還有贏人!?
抱著懷疑的態度... 等大家考卷都拿的差不多的時候!
嗯... 我相信主任的話了! 還真的贏了很多人= =”

聽說系學會的暑期夏令營今年不辦了唷!
去年不是辦的還不錯嗎!? 怎麼就這樣停了! 很可惜說!
本來還想說如果還有辦的話要 po 台南版看看能不能有多一點人參加!

從上大學開始就一直在找志工的資訊!
不過每次找到的缺都在外地! 最近有人分享給我不錯的資訊!
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服務的地點在永信國小耶! 離我家好近!
讓我很心動... 國小生的課輔人員... 嗯! 我應該可以應付才是!
有興趣的歡迎看看唷! http://0rz.tw/3c3R8
昨天 po 文找同伴了! 希望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今天去了大寶的新房間參觀! 房間大了好多唷!
採光也很不錯唷! 不過陽台讓我覺得有點危險就是了!
感覺很容易就會有人從陽台闖空門進來...
還有大寶的電視超不乖的! 一堆節目轉不到~”~

吃過午餐後大家就跑去阿德房間吹冷氣! 邊撥音樂... 花姐邊唱歌跳舞!
好像很久沒看到花姐這樣子了!! 最後一次看到是在學校的”羅馬廣場”...
還記得她那時候引起不小的風波~ 男宿樓上還一堆人探出頭來助陣!
依然記得那時候氣氛很 HIGH ...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阿!

通識課被老師帶去聽演講! 本以為會很無趣的!
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 演講者很不錯! 資料準備的很足夠!
雖然演講的題目有點怪「情愛關係中的美麗與哀愁」
主要是在談感情世界裡的美、現實面和哀愁的一面...

這演講者是用音樂 MV 的故事來舉例!
演講者也很生動活潑! 我只能說演戲功力不輸給彬哥!
沒錯! 就是彬哥! 不要懷疑! 彬哥上課超愛演的!
老是一人分飾兩腳... 又是老師、又是學生!
還記得之前很不習慣平常的彬哥呢... 因為平常的彬哥好嚴肅唷!

今天... 還推薦了我們一步很不錯的電影 『最遙遠的距離』...
雖然是去年上映的了! 不過真的看了預告就讓我好想看!
有興趣的... 可以看看以下電影預告... http://0rz.tw/2146V
今天也聽了很多歌... 之前聽歌總是不會去太注意歌詞!
但今天讓我重新注意那些歌的歌詞... 那詞寫得是這麼美、這麼有道理!

我承認... 一度有被劇情感動到!
今天聽了很多很不錯的話! 那些話讓我感觸很深刻!
還提到在網路上早就很多人提過的...泰戈爾說的... 最遙遠的距離!
我好像從來都沒仔細去看過裡面的內容!
今天仔細的看了... 發現很多之前沒發現的東西、感覺在裡面!

今天這場演講...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不過今天有一件事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今天陳教官似乎主動跟我打招呼... 但是我沒注意到就沒有回應!
痾... 希望陳教官不要介意! 我不是故意的 >”<
我一直以為她在跟別人打招呼... 原來是跟我... 冏!



刻意要把晴天多留在我身旁幾天!
早上出門在往學校的路上...
一個人騎著車想到週六的事傻傻的笑了!
怎麼今天下午突然覺得晴天又要變回陰天了呢?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晴天多留在我身旁幾天嗎?

呵... 心裡有話想說但是卻不能說... 這果然是最遙遠的距離!

上一篇:一言難盡

下一篇:壯觀的加油人潮

ROBERT 2008-05-29 00:22:29

啐!
給妳的greys anatomy才精彩!
愛恨情仇,生離死別,外加double A的情節!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也對... greys anatomy 很精采倒是真的!!
感謝當初的分享阿!
2008-05-29 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