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31:13YiTing

一言難盡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是一言難盡!

不過很高興 程設終於又恢復期中考前的實力了!

三題搞定! 灑脫走出教室的感覺... 爽!

可以讓我每科每次考試都有這種感覺嗎? 尤其是工程數學!

今天上 VLSI 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 羅拔和聰哥!

因為... 邏輯閘... 我居然忘光光了! 全都還給老師們了!

還有那些基本的半加器、全加器、多工器!

一直以為不會再遇到了!

結果 VLSI 要寫程式... 還是躲不掉!

不過小小的 VHDL 程式... 怎麼會把我給打倒呢!?

最後還是搞定了!! 謝謝幾個同學的熱心相助! 感恩!

如果有機會... 也讓我幫幫你們吧!!!




今天雨停了... 太陽好大、好大!

這麼大的太陽... 可以引導我走出陰暗潮濕的角落嗎?

上一篇:不習慣

下一篇:不錯的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