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53:39YiTing

不習慣


這兩天突然太過感性了!
這樣真的很不像我!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感性的自己!

我希望我做什麼事情都是規規矩矩的!
我希望我是理性的!
理性會讓我看事情看的更清楚!
理性會讓我不再因為小事情而受影響!

天氣依然是這麼樣的不穩定!
聽說又發布了大雨特報耶!
久違的晴天可以快快出現嗎?

眼殘... 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而且只在英文課發作! 太緊張? 真的眼殘?
變成笑柄了(?) 好像一直都是... >”<

工程數學的考試...
為什麼寫的這麼沒信心?
真的有我寫得這麼簡單嗎?
又一科要做最壞的打算了嗎?

本來以為校慶會停課... 沒有! 沒有! 沒有!
我想放假!!! 那天我課好滿! 好滿! 我不想上阿!!
慶祝好不容易改大應該來放天假慶祝一下呀! 不是嗎?

週末天氣可以好一點嗎?
我想出門! 我想去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期盼的信還沒有回... 不會有變卦吧...

上一篇:太客套了吧

下一篇: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