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33:23YiTing

太客套了吧


今天的妞和芸茜...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真的是謝謝妳們的熱心阿! 感觸真的很深! 哈!
課堂練習沒有幫到我又沒關係!!!
突然來了張道歉的小紙條... 害我也內疚了起來!
有沒有這麼三八阿!!! 真是的!!
一次沒交出來沒關係! 兩次沒交出來也沒關係!
以後有交出來就好啦... 不是嗎? 妳們這兩個貼心的傢伙! 謝謝啦!

今天又被溫老師關心了!
是阿! 兩次作業沒交出來了... 這樣子的狀況真不像我...
老師有空就是走到我身旁問我作業進展怎樣?
呵... 老實說! 這部分我完全不懂!
其實我並沒有任何建構子和物件的概念...
看老師的隨堂練習都繞著這些打轉! 可見這部分真的、真的很重要!
這部份的進度要趕快補起來阿... 不然期末考一定掛!

早上的資料庫系統也是開始有一點狀況出現了!
今天還多虧姚大大的大力相助! 太感謝了!
指令好像還不夠熟... 有些觀念還沒有辦法轉的很順!!
這科也是要好好顧! 難得期中考前表現的還不錯! 不要虎頭蛇尾阿!!!



今天在 bbs 上看到的消息... 下禮拜校慶晚上有畢業晚會耶!
而且學校整個超大方的... 請來的歌手整個很不一樣!
歌手有...李聖傑、李玖哲、郭靜、柯有綸、小小瑜、馬國畢!
改大果然不一樣唷!!! 讚!
有人要去湊熱鬧嗎??? 接受報名阿! XD

上一篇:趕場

下一篇: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