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59:29YiTing

趕場


今天依然是不穩定的天氣!
一整天雨都沒停! 不過幸好雨不大! 不穿雨衣還可以撐過來!
一點點涼涼的! 有點濕又不是太濕! 我喜歡這樣!

系統程式... RM男上台分享他寫的程式!
嗯! 蠻厲害的! 因為我寫不出來 >”<
不過我還是覺得凱富學長厲害! 上台說的很清楚!

今天... 的系統程式總算是恢復一點重修的水準了!
沒有分心! 沒有其他事情煩心! 才能發揮出能力來...
好像還是會受情緒影響到成績表現! 不過總算是又找回一點信心!
兩次貼近地面的成績... 還補救的回來嗎? 拼一下吧!
我不要延畢!!! 不要! 不要! 不要!

英文課似乎一直變成箭靶!
什麼爛缺... 同學就是愛推給我!
上課都要提到我... 這麼愛戴我就是啦!
(看到這句話... 有人一定又要問我自信哪裡來? )
老話一句... ㄌㄩㄝ... 我跟某人借來的! XDDDDDD

上完英文課... 趕場時間到! 淋著雨殺到醫院去回診!
2點開始的門診! 硬是拖到2點10分才開始! 害我在外面心急如焚!
好不容易開始看診了! 但是醫生卻跑出診療室...
害我整個人超焦躁不安的! 心中一直叫醫生快回位置上坐好@@
醫生似乎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很快的就回診療室了!
終於輪到我了... 請他批完價! 小聊一下最近的狀況... 其實已經好轉很多!
拿了藥單就趕緊批價領藥去!! 呼...醫生拖了我好久~”~

拿到藥就又殺回學校上課去! 雨好像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不過還是順利在我預定的時間內趕回...
可是... 妞說她應該可以趕回來上課... 怎麼不見人影!
花姐也是啦... 不過花姐今天看起來似乎怪怪的... 有點悶!
到底是怎麼了呢...

老師最後一節課又說明一次作業四!
天啊! 沒有我當初想像中的簡單... 又要收斂!
之後還說到6月要考試... 聊到考試的方法!
傳說中的黃金24小時!! 想到就怕!!!

上一篇:遇見研究生

下一篇:太客套了吧